2015“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北京赛区落幕

2015年09月28日14: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北京赛区落幕“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北京赛区落幕

  新浪体育讯  日前,由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北京高德体育文化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2015“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北京赛区社会组十一人制、五人制比赛,在北京市小武基体育健身中心落下帷幕。最终,北京黎马敦队获得双丰收,豪取十一人制和五人制双料冠军头衔。本次比赛于2015年8月23日至9月27日在京举行,共历时36天,在此期间,京城民间足球高手在绿茵赛场上演精彩对决。

  本次赛事涉及面广、参赛队伍多,社会组共有来自全市的23支十一人制球队和46支五人制球队,共计约1000多名教练员、运动员参与比赛。比赛采用单败淘汰赛制,每个组别的冠军将晋级大区赛,甚至有机会晋级全国决赛。经过历时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北京赛区社会组十一人制和五人制比赛均已决出最终的冠军归属,他们将代表北京市参加2015“我爱足球”中国民间足球争霸赛的大区赛比赛。

  此外,本次比赛还设置了个人足球秀和家庭足球秀,包括限时射门、花式颠球、带球绕杆等娱乐性极强比赛小游戏,吸引了众多球迷报名参赛。2015“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以个人、家庭、草根球队为参赛单位,彰显了全民足球运动氛围,为民间足球爱好者带来一场以全民健身、以球会友为特色的大型足球盛宴。(占北)

文章关键词:中国足球我爱足球草根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