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官网名单添加林良铭资料 赞其可改变比赛

2015年09月19日18: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皇马官网梯队名单添加林良铭皇马官网梯队名单添加林良铭

  新浪体育讯  近日,西班牙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在其中英文官方网站上的球员名单中正式添加了“林良铭”的名字,虽然这笔转会并未正式官方宣布,但林良铭已成功签约皇马,正式成为银河战舰梯队的一员,并已随皇马U19A队进行了比赛。在皇马官网的林良铭自我评价中,这位中国1997国青队的主力边锋认为自己是一位速度快控球出色的球员。而皇马官网则盛赞其是有能力改变比赛局势的球员。

林良铭皇马官网资料林良铭皇马官网资料

  皇马中英文官网在U19梯队名单中添加了林良铭的板块,在自我评价中林良铭认为自己是一位速度快控球出色的球员。而皇马官网则在评价中对林良铭大为赞赏,称赞其是一位能改变比赛局势的球员:“(林良铭是)技术出色的边路球员,有能力在任何时间改变比赛局势。进入U-19队前他在广州富力效力。林良铭身体素质好、活动范围广、带球跑速度快,这些特点是他能够在进攻端闪光的保障。 ”

  此前在新浪体育对林良铭的专访中,这位中国年轻边锋曾表示能被皇马相中自己感到非常意外,并表示在现在的皇马一线队阵中自己比较喜欢C-罗,在皇马短期内的目标是能在青年队打上主力。

相关阅读-新浪VS林良铭:我与董方卓不同 皇马队最爱C罗

         采访手记:林良铭的皇马情缘 获老佛爷亲邀观战

         林良铭皇马青年A队首秀 转会费30万欧元签5年

         97国青新4小天鹅盘点:皇马准新人PK武磊二世

   附林良铭小资料:

  姓名:林良铭

  身高:180CM

  体重:73KG

  位置:边锋/前锋

  出生年份:1997

  出生地:广州

  (新体杜克)

文章关键词:林良铭皇马国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