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足球长沙赛区结束 四海体彩湖南赛区再聚首

2015年09月06日16: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冠军球队冠军球队

  新浪体育讯  9月6日晚上,2015“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五人制比赛长沙赛区在湖南久驰体育公园足球场进行最终决赛,结果以四海体育为班底的乐动康复队凭借罗洋的进球1比0战胜体彩II队获得长沙赛区的冠军;在第三、四名比赛中,体彩I队后来居上以7比4逆转极地I队获得第三名。乐动康复、体彩II队和体彩I队将代表长沙赛区参加湖南赛区16强的比赛。

  今晚首先进行的半决赛中,乐动康复没有给体彩I队机会,以3比0完胜对手;而体彩II队经过苦战以6比4力克极地I队晋级决赛。决赛结束后进行了颁奖典礼,湖南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谭鸥把长沙赛区的冠军奖杯颁给了乐动康复球队。体彩II队似乎对屈居亚军的成绩颇为不满,领队赛后一再拖延领奖。颁奖典礼结束后,省足协秘书长安忠向记者介绍到,这次32强经过一周的比赛已经完满结束,基本上体现长沙市业余和草根足球的最高水准,比赛也相当的精彩;通过比赛我们不仅要提高技艺,还要享受足球的快乐,同时还要灌输足球的理念和足球的精神,还要文明参赛、文明比赛,不光要体现技术还要体现更好的精神风貌。另外安秘书长向记者介绍,今天下午,2015“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湖南赛区五人制比赛16强抽签仪式在省体育局进行。结果在社会组抽签中,长沙赛区有两支球队同在D小组,成为名副其实的死亡小组。五人制社会组抽签具体结果如下:A组:岳阳、郴州、邵阳、衡阳;B组:益阳、株洲、张家界、常德;C组:长沙赛区3、湘西州、怀化、湘潭;D组:娄底、长沙赛区1、长沙赛区2、永州(湖南赛区抽签结果将会进行专门报道)。湖南赛区五人制的比赛将于9月11日开始在省人体足球场进行,五人制社会组的赛制为各小组进行单循环比赛,各小组第一进行交叉淘汰赛,决赛将在13日上午进行,到时有电视直播。湖南赛区的最终冠军作为代表参加全国大区赛。打入致胜球的乐动康复队球员罗洋对记者说道,这次比赛长沙四海乐动康复队一直秉承“能霸得蛮、能坚持”的风格,最终才取得不错的成绩。展望乐动康复和体彩两队在湖南赛区的成绩时,罗洋坦承,其实我们双方水平都挺高,都有自己的风格,谁能坚持到最后就能取得比赛的胜利。湖南久驰体育负责人盛浩则向记者说道,由于我们准备比赛的时间很仓促,加上首次举办这类型的比赛还有不少方面需要改进的地方,但是我们久驰体育争取做到湖南(长沙)举办赛事的标杆,也一定会高标准、严要求的办好湖南(长沙)的民间足球赛事。

  以下是“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五人制比赛长沙赛区32强的具体赛况:

  9月3日下午,“我爱足球”五人制比赛结束1/4决赛。湖南极地体育足球俱乐部I队、乐队康复队、湖南体彩足球俱乐部II队和湖南体彩足球俱乐部I队等球队战胜各自对手进入四强。率先进行的两场比赛中,其中极地II队与极地I队的“德比战”也是本次五人制比赛进入32强以来第二次的“内部比赛”,有意思的是,首场德比战就是极地I队与极地III队之间的对抗,对此抽签结果,湖南极地体育足球俱乐部的球员表示,我们起码有一支球队能被“保送”到四强,算是不幸中万幸的结果了。极地I队以11比3轻取极地II队。另外一场比赛中,乐动康复以3比1战胜全球人晋级。接着进行的两场比赛是体彩俱乐部的两支球队与另外两支球队争夺四强的席位。在1号场地,艾滋病毒与体彩足球俱乐部I队的比赛开始吸引到不少球迷观战,但随着比赛进行球迷开始移步前往观看体彩II队的比赛,一球迷说道,艾滋病毒是一支没有防守的球队,不输才怪。果然体彩I队以12比4大胜艾滋病毒晋级四强。在2号场地,体彩II队没有给对手机会,4比2战胜添毅联队过关。

  8月31日周一晚上,“我爱足球”五人制长沙赛区进行1/8决赛,结果全球人、乐动康复、极地II队、极地I队、艾滋病毒、体彩I队、体彩II队和添毅联队等球队进入八强。在极地II队与城南橙蓝的比赛下半时,比分落后的城南橙蓝队员发起反扑,进攻时心情急躁手上有动作将对方球员推倒在地,双方球员围在一起,幸好场上裁判及时将双方球员分开。长沙四海与添毅联队的比赛是这轮淘汰赛唯一通过点球决胜负的比赛,添毅联队在常规比赛2比2战平长沙四海后,互射点球3比2爆出冷门。赛后比赛承办方久驰体育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到,因为比赛很晚场上裁判漏判一个明显不利于四海的判罚,但四海球员还是坚持完比赛,发扬体育道德精神接受最后被淘汰的事实。另外极地III队与极地I队的比赛也是进入32强以来首场德比战。(附八强赛的完全比分:全球人4:1狼牙突击队、坤大建设0:3乐动康复、极地II队3:1城南橙蓝、极地III队4:8极地I队、好友记4:5艾滋病毒、星火1:5体彩I队、06咸嘉2:4体彩II队、四海2:2(点球2:3)添毅联队)

  8月30日周日下午,“我爱足球”五人制长沙赛区32强抽签结束后就进行完首轮淘汰赛。在艾滋病毒队踢球的杨思壮是前湖南湘涛预备队的球员,杨思壮对记者说道,去年底腿上的伤就已经痊愈。在与道格拉斯的比赛中,艾滋病毒一直落后,关键时刻杨思壮挺身而出,凭一己之力连入两球最终6比6战平对手,在互射点球中以2比0过关。在最晚进行的四海足球俱乐部与七小队的比赛中,四海球员中圈附近射门打在对方球员的脚上反弹,皮球抛物线下坠贴着四海门楣入网,场边观看比赛的球员和球迷都发出惊讶地声音,对于四海暂时0比1落后,场边观战的长沙四海俱乐部主教练贾宏表示,这是没有悬念的比赛,我们一定能晋级。(附八强赛的完全比分:狼牙突击队3:0快乐足球、源点文化足球队0:4极地体育II队、极地体育I队7:1摩西智能、乐承办公队1:4星火足球俱乐部、东风制造2:6体彩II队、添毅联队4:3胡开联队、我要瘦4:5城南橙蓝、好友记3:0老口子、体彩I队12:1长沙宝诚、四海足球俱乐部4:3七小队、信和天美传媒1:6坤大建设、长沙实验3:6全球人、乐动康复队4:1湖南一网足球俱乐部、极地体育III队3:2星动源、道格拉斯6:6(点球0:2)艾滋病毒、06咸嘉2:1老伙计)

  (永明)

文章关键词:长沙极地比赛足球俱乐部艾滋病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