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浆足球南京开幕 动漫COS炫动高淳

2015年08月29日15: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泥浆足球泥浆足球

  新浪体育讯  8月28日,2015年第四届泥浆足球中国赛南京站的比赛在高淳固城湖旅游度假区正式拉开帷幕。由于今年7月举行的泥浆足球北京站赛事取得了热烈的反响,国际慢城高淳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韦世斌表示“为了把北京站的激情带到南京站,我们把代表着泥浆足球的旗帜带到了南京。同时,为了泥浆足球这项新型体育项目在中国地区更好的发展,泥浆足球委员会与南京市高淳区固城湖旅游度假区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当日,高淳区交通运输局局长、固城湖旅游度假区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梅林森,高淳区体育局局长陈爱国莅临现场与北京北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潘浩共同完成了泥浆注球、授旗授牌仪式,并观看了比赛。

  比赛一开始,高淳泥浆足球队率先进入八强,下午的小组赛尤为激烈,清华同方队对战尽在掌握队,两对不相上下正赛比分一比一平。经过激烈的角逐,清华同方以一个点球三险胜,夺得第二个八强名额。比赛结束后,清华同方队领导非常激动,认为这样的活动对团队建设意义重大。与以往一板一眼的工作不同,不同部门的员工通过这次同场竞技,赛后发生了微妙的“化学反应”,关系融洽度上生好几个层次。

  据悉,除了常规赛,主办方还为迎接当日的中元节特别设置了“中元节异装对抗赛赛”。现场的动漫Cos演员着动漫服装,组成两支队伍进行对抗,为现场增添了浓浓的“中元节”氛围。场内是激烈的泥浆足球赛,场外是同样热烈的互动抽奖环节。有观众抽到了大奖,有球队进了球。现场的欢呼声和欢呼声不绝于耳,一时间,活动进入了高潮。

  除了激烈的赛场,围绕在赛场四周的服务区域也很引人注目。现场不仅配备了设施齐全的男女浴室,还有互联网公司的服务,如提供免费大巴车接送的巴哥驾到。以及来E掌为比赛选手进行专业按摩。来自高淳泥浆代表队的张先生表示:“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种娱乐体育比赛,没想到这么刺激,比赛完了还有按摩师按摩,参加活动有免费大巴车接送。完全不用自己操心,实在是太惬意了,主办方想的真周到。虽然弄了一身泥,但是整个人很放松。平时上班也没有时间运动,有时间又嫌太累,泥浆足球结合了运动和娱乐,玩得太爽了!”记者注意到,现场不仅有大学生和白领,部分家长还带领儿童参加了比赛,在泥浆体验池里进行亲子互动。有家长表示,泥浆让城市里的孩子释放天性,让家长自身回归童真。在游戏的过程中更增加了家长与孩子间的互动,拉近了亲子之间的距离。

  值得一提的是,主办方与专业相亲平台掌缘合作,特别安排了单身男女主题派对。将单身男女汇聚到一起亲密互动,进行比基尼泥浆撕名牌,泥浆拔河,泥浆水枪大战等游戏,为单身男女提供交友平台。其中比基尼撕名牌反响最为热烈,由于现场的比基尼美女在泥浆池里都非常放心,玩得开,气氛几度达到了最高点。据了解,泥浆足球场上所使用的泥浆都为天然环保泥浆。为了比赛特别经过消毒,富含丰富的矿物质,具有美容养颜的功效。所以才能让这些比基尼美女卸下包袱,尽情玩耍。相亲结束后,还很多意犹未尽的COS演员拿起水枪相互嬉戏。

  据了解,此次比赛为期七天,余下几天还将进行六轮小组赛,决出八强。9月2日将进行四分之一晋级赛,半决赛和决赛,并举行颁奖仪式,发送丰厚的奖品。另外,本周周末还会有两人三足对抗,泥浆运球大作战,都市白领对抗赛等各种主题赛事和娱乐活动。

文章关键词:泥浆足球比赛动漫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