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涛旅游助百队杯冠军出访日本 将进行两场比赛

2015年08月27日23: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相关资料图相关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8月27日,在海涛旅游的牵线组织下,第32届北京晚报百队杯U14组冠军队代表北京少年队出访日本,未来一周北京青年队将与日本当地同龄球队进行足球交流。这也是百队杯冠军首次前往日本进行比赛。

  近年来,百队杯竞赛水平逐年提高,奖励力度加大,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球队参赛,竞技水平逐年提高。许多学校都派出了有组织的俱乐部参赛,今年百队杯各个组别的前三名球队,均来自校园足球俱乐部。这恰恰反映了北京足球基础普及工作,足球进入了更多的校园。

  每一年的百队杯比赛结束之后,都会组织相应的年龄组冠军球队出访周边国家进行交流比赛,作为对孩子们的奖励,希望能够进一步开阔孩子们的视野。去年球队前往韩国进行了比赛。今年则在北京著名旅行社海涛旅游的牵线组织下,首次来到了足球青训水平非常高的日本进行交流。

  海涛旅游体育部经理李庆介绍,这次是一位长年旅居日本的朋友胡文景先生帮助与日本当地足协进行了联系,促成了本次百队杯冠军的出访。胡文景在日本有着非常广泛的足球资源,也希望能够帮助中国足球加强与日本足球的交流。在未来日本的行程中,北京少年队将参加两场同年龄组的比赛。日本当地球队分别来自千叶县当地中学和日本东部大联盟球队。百队杯访问团还将访问日本地方足协和中学及俱乐部,学习日本足球青少年培训的先进经验。

  这支北京少年队是由2015年第32届百队杯U14组冠军北京东城宏宾伟业队组成。该队由14名球员和教练员组成,代表了北京少年业余足球的较高水平。球队主教练越岩表示,感谢北京晚报给予的这次出访机会,让孩子们开阔视野,希望这批孩子们中未来能走出代表北京队参赛的球员和国脚。

  (宋词)

文章关键词:百队杯冠军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