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法院:高峰认罪态度好 缓刑因初犯+有悔罪表现

2015年08月26日07:5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前国脚高峰前国脚高峰

  前日下午,黄浦法院对高峰、聂远、何睦等人打人一案作出一审判决。高峰、聂远等因寻衅滋事被判有期徒刑七个月,缓刑一年;邱启明因寻衅滋事被判有期徒刑八个月,缓刑一年。

  经审理查明,2015年3月9日凌晨,邱启明、高峰、聂远等人殴打出租车司机一案,经有关方面鉴定,被害人因外伤致左眼眶内侧壁及下壁骨折,构成轻伤(一级)。案发后,邱启明、高峰、聂远的被告人补偿被害人赵昆经济损失人民币50万元,并得到了被害人的谅解。

  法院认为,这几个明星被告,因为事后都是主动投案,且均系初犯,案发后主动补偿经济损失,且均认罪态度良好,有悔罪表现,所以酌情对他们从轻处罚并适用缓刑。    

  (星星)

文章关键词:高峰法院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