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冰泉杯全国大学生5人制足球赛落幕 西安体院夺冠

2015年08月07日08:04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西安体育学院最终夺冠西安体育学院最终夺冠

  南都讯 记者丰臻 昨天,“恒大冰泉杯”第一届全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挑战赛总决赛及闭幕式在恒大足球学校举行,西安体育学院获得全国总冠军。

  今年5月23日,“恒大冰泉杯”全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挑战赛开幕,埃尔克森成为该赛事的“形象大使”。两个多月时间内,五大赛区覆盖来自全国100所高 校,1022支球队进行了校内赛比拼,举行1099场比赛,最终诞生100支球队参与片区赛冠军角逐。山东建筑大学、海南大学、新疆大学、东北大学、西安 体育学院成为五大片区冠军,最终西安体院战胜新疆大学成为冠军。

文章关键词:恒大大学生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