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媒体杯-开局0-4险逆转 新浪体育5-6失冠

2015年07月25日11: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夺得中超媒体杯亚军新浪体育夺得中超媒体杯亚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晚八点,2015首届中超媒体杯决赛在新奥体育公园开打,最终新浪体育在同CCTV-5的强强对话中5-6惜败,获得亚军,CCTV-5夺得了中超媒体杯冠军。

捧杯合影捧杯合影
举杯瞬间举杯瞬间

  这样的一场重量级比赛在赛前就已经引爆了体育圈,就在比赛前一天,刚刚马震完的冰冰姐也是来到了理想国际大厦,为新浪体育足球队加油助威。

  赛前新浪董事长兼CEO曹国伟就表示进一个球就送上巨额奖金!随后新浪高级副总裁、新浪体育总经理魏江雷也许下重奖,“如果赢球,拿了冠军,我和景栋也各加一份重奖,激励团队。”

  如此巨额奖金在新浪的历史上也是罕见的。

  获悉此等奖金数额之后,球员的心理已经出现了波动,毕竟大部分(全部)的球员整个职业生涯中都没有遇到这样的待遇。

  甚至已经有队员考虑按照中国足球传统私下接触CCTV-5以3000一球的价格买球了。

  队长袁甲预感不妙之后,立即发声,“大家可不能因为奖金而盲目乐观啊,赢球比啥都重要,进球如果真有奖金大家分啊。”

  新浪体育赛前更衣室内的重奖消息最终还是被收买了若干朝阳群众的CCTV-5提前获知,一时间也是群情激奋,连出差外地的球员都被连夜调回,甚至准备去外地拍摄婚纱照的主力球员都留下应战!

  一场大战一触即发。

  球队大巴接送,新浪董事长兼CEO曹国伟、新浪高级副总裁、新浪体育总经理魏江雷现场督战,阵容强大的拉拉队,让新浪体育队的球员们也是享受了一次“巨星”待遇。

曹国伟同魏江雷场边助威曹国伟同魏江雷场边助威
拉拉队助阵拉拉队助阵

  比赛一开始,新浪体育就遭到了重创,CCTV-5的高空轰炸战术非常奏效,连续的头球破门瞬间取得了4-0的领先优势,按照惯例,新浪体育开始给自己挖坑,但是这个坑可能挖的有点大了。

  自己挖的坑毕竟还要自己来填,0-4落后之后,金栋觅得机会,左路突破破门,1-4,不过随后CCTV-5再次破门,比分变为了1-5,好在第一节临近结束前,袁甲的冷静推射将比分追成了2-5。

  尽管落后3球,但是第三节和第四节比赛还是被新浪体育控制。第二节一开始袁甲送出妙传,胡建直接弹射破门,3-5!比分追近,新浪体育也是士气大振,随后的一次角球进攻,赵大铃后排插上,连续攻门最终将球送入网窝,不过比较意外的是,这个应该是没有问题的进球被裁判判定为无效,理由是冲撞门将,这样的判罚也是让新浪体育的场上球员和场下拉拉队无法理解。

  随后,新浪体育继续猛攻CCTV-5球门,CCTV-5的门将也是用开挂的表现让新浪体育一次次无功而返。最终第三节的比分仍旧是3-5.

资深智囊团最资深智囊天团

  关键的第三节开始了,新浪体育继续猛攻,但是被CCTV-5抓住机会偷袭得分,比分变成了3-6,不过新浪体育并没有放弃,胡建摔倒了!点球!袁甲一蹴而就,4-6!

  赵大铃摔倒了!点球!袁甲一蹴而就,5-6!

  这个时候比赛还剩下最后的4分钟。

  遗憾的是,新浪体育的一次次猛攻最终没能改写比分,比分定格在了5-6,在一场强强对话中,新浪体育遗憾落败,收获亚军,队长袁甲最终以13个进球成为赛事最佳射手。

袁甲从魏江雷手中接过赛事金靴奖品袁甲从魏江雷手中接过赛事金靴奖品

  尽管错失冠军,但在中超媒体杯的路上,新浪神奇屡次逆转上演绝杀大战,这与团队坚定的信念不无关系,把每一场比赛当作最后一次出场的破釜之心难能可贵。作为业内领先的主流新闻门户,新浪团队表现出来的敬业精神难能可贵。

  热爱的力量是无穷的,新浪人喜欢运动、热爱体育、所以能用满腔的热情来完成他们最爱的事业,能将一场比赛完整踢到最后一秒钟。也只有持热爱,才能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内容而着想,才能成为深受用户喜爱的第一主流新闻平台。

  附出场名单:盛云飞、孙文志、王晓宇、刘荑瑟、陈金栋、胡建、袁甲、王维/史玉璘、郑悦、赵大铃、于洋、魏刚、黄硕、邓钧、杨超、孟庆文、佟恒。

  (啸岗)

文章关键词:新浪体育中超媒体杯业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