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1-5惨败主帅郝伟揽责 队员紧张有太多的失误

国奥1-5惨败主帅郝伟揽责 队员紧张有太多的失误
2019年11月15日 22:59 新浪体育
主帅郝伟 主帅郝伟

  11月15日,在重庆大足进行的四国赛中,中国国奥队1-5惨败澳大利亚国奥,这也是中国足球连续两天在不同级别的比赛中遭遇失败。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国奥队执行主帅郝伟首先表示:今天队员还是非常拼的,比赛失利的责任主要在我,这是一场比较失败的比赛。

  本场比赛国奥队的首发阵容进行了不小的调整,一些主力没有出场,所以在上半时一度以0/3落后,对此郝伟表示:本次热身赛主要还是为了考察队员,看一下队员的状态,包括在打法上也继续进行了一些不同的尝试。

  谈到5个丢球,郝伟坦言:很多都是失误造成的,再有就是紧张,队员并没有放松,但不管怎么说责任还是主要在我。

  对手澳大利亚国奥队主教练则表示:比分无法完全体现两队实力,但本场比赛我们控制了比赛节奏,是表现更好的一方。因为四国赛可以更换12名球员,教练都会大面积换人来观察球员表现,在这种规则下无法断言一支球队在亚洲内的水平高低。(于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国奥郝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