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次相遇!菲律宾成里皮碰面最多球队 目标只有3分

第4次相遇!菲律宾成里皮碰面最多球队 目标只有3分
2019年10月14日 20:08 国内足球综合
里皮麾下的国足对菲律宾保持全胜 里皮麾下的国足对菲律宾保持全胜

  稿件来源:体奥动力

  第四次相遇,菲律宾成了里皮接手国足以来碰面次数最多的球队。

  此前,里皮带队三次面对菲律宾保持全胜,只失一球。在年初的亚洲杯小组赛中,国足3-0战胜菲律宾。[世亚预10中10!智能模型预测国足竞彩][马德兴等大咖预测赛果][下载APP]

  在菲律宾公布的23人名单中,有9名球员曾在亚洲杯上与国足过招。而国足目前的25人名单中,有8名球员在年初的亚洲杯曾出战菲律宾。

  受左小腿伤势困扰的李磊此次没有随队前来。为保护球员,球队选择将李磊留在国内训练与康复。

埃瑟里奇埃瑟里奇

  效力于英冠卡迪夫城的埃瑟里奇是菲律宾的头号球星。菲律宾领队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埃瑟里奇将100%确定在比赛中首发亮相。

  武磊则是国足阵中唯一的留洋球员。本场比赛,前锋位置上的武磊将与门将位置上的埃瑟里奇展开直接对话。

  在新一期的FIFA排名中,中国队排在世界第68位,亚洲区的第7位。而菲律宾位列第127位,亚洲区的第23位。

国足更衣室国足更衣室

  这一次菲律宾将自己的主场放在了巴科洛德的帕纳德球场。球场的硬件设施简陋,场地是国脚们不熟悉的大叶草。

  “我并不认为中国队有什么可怕的,所有人都知道他们有一个很好的教练,而且球队的实力很强。但是他们还是要客场作战,这就是我们的机会。”菲律宾主帅库珀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

  由于路况原因,国足从酒店到帕纳德球场花费了较长时间,里皮直接带队进行踩场训练,并取消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里皮国足菲律宾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