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岛主帅:能到如此巨大的场地比赛 是一种非凡体验

关岛主帅:能到如此巨大的场地比赛 是一种非凡体验
2019年10月09日 17:20 新浪体育
关岛赛前新闻发布会 关岛赛前新闻发布会

  明天晚上,中国最强迎来40强赛首个主场比赛,主场对阵关岛队,对手也是本组实力最弱的球队。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关岛队主教练多德首先表示:我们之前在清远的恒大基地进行训练,昨天才抵达广州,备战这场比赛。我是亚洲足球的粉丝,我持续关注着中日和澳大利亚的联赛,我很了解中国的球员,也知道里皮的战术思想,我对中国的归化球员也有所了解,所以我认为我还是非常了解中国足球的。[竞彩神预测-大数据分析国足赢几球?][李玮锋等大咖预测][下载APP]

  多德的助理教练麦克布林此前曾经在上海上港队踢球,跟武磊和颜骏凌都是队友,谈到他给予自己的帮助,多德坦言:他确实能够在战术分析上帮助到我们很多,他在中超踢过比赛,他知道大环境,有一些不同的见解,但中超发展很快,很多东西都变了,他虽然能够给我一些帮助,但这种帮助也比较有限。

  谈到明天的比赛,多德表示:我非常期待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我们准备了很久,这是非凡的体验,能够到如此巨大的场地中比赛。不过我们的队员不是职业球员,需要一些训练强度,但我相信通过这么长时间的磨合,技战术能力能够得到提升。(袁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