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战裁判安排引联想 4人染黄国足淘汰赛陷困境

中韩战裁判安排引联想 4人染黄国足淘汰赛陷困境
2019年01月17日 01:11 新浪体育
主裁判表现引争议 主裁判表现引争议

  1月16日,中国男足国家队迎来2019年亚洲杯小组赛的第三场比赛,在阿布扎比纳哈扬体育场对阵老对手韩国队,结果在这场比赛中,主力尽出的韩国队面对部分人员轮换的中国队,最终中国队0-2不敌对手,获得小组第二名,将在淘汰赛中面对泰国队。

  本场比赛对于中国队来说,不能接受的并非是负于韩国队,而是在比赛中有4名球员领到了黄牌,分别是赵旭日、张呈栋、张琳芃、郜林,这也让中国队后面的比赛变得很是困难。因为直到半决赛前积累的黄牌才会清零。[亚洲杯预测-李玮锋竞彩6连红!][AI小炮亚洲杯赛果近33中29][下载APP]

  在中国队的几张黄牌中,其中有的就值得商榷,特别是下半时出场的郜林得到的黄牌更是令人难以理解。比赛结束后,一位裁判圈的人士一针见血地指出:不知道是有意还是巧合,这场比赛的主裁判来自卡塔尔,而明天晚上卡塔尔与沙特队的比赛由韩国人担任主裁判,所以看一看明天晚上的比赛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进入淘汰赛后,每支球队都非常重视队中的黄牌数量,因为一旦再有黄牌就会有在八强中停赛。韩国队今天的比赛中能够派出身上有黄牌在身的球员出场,当然是希望冒险一搏,但不知道是否也因为心理有底。较量,有时候不止是在场上。暗战,也许才刚刚开始。(袁野)

中韩黄牌淘汰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