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主帅豪言:还可以进中国更多 孙兴慜让我们更强

韩国主帅豪言:还可以进中国更多 孙兴慜让我们更强
2019年01月17日 00:19 新浪体育
韩国队谢场 韩国队谢场

  1月16日,中国男足国家队迎来2019年亚洲杯小组赛的第三场比赛,在阿布扎比纳哈扬体育场对阵老对手韩国队,结果在这场比赛中,主力尽出的韩国队面对部分人员轮换的中国队,最终中国队0-2不敌对手,获得小组第二名,将在淘汰赛中面对泰国队。

  比赛结束后,韩国队主教练本托在点评比赛时首先表示:这是一场很不错的比赛,我们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掌控了整场比赛,防守方面也做得不错,我觉得我们可以进更多的球,因为我们创造出了太多的机会,我们实现在了赛前的目标,拿到了小组第一名。[亚洲杯预测-李玮锋竞彩6连红!][AI小炮亚洲杯赛果近33中29][下载APP]

  谈及孙兴慜今天的表现,本托说到:今天我们全队都表现出了强烈的比赛欲望,韩国队今天的表现已经证明了韩国足球过去一直是这样。当然,孙兴慜的归来,让球队实力更强了,可以让球队在进攻方面有更多的选择,尽管我们在前面的比赛中有一些问题,但孙兴慜的归来在很大程度弥补了这些问题,孙兴慜在今天比赛中非常努力,他也很享受今天的比赛,今天的胜利让我们会更大的求胜欲望去面对淘汰赛的比赛。

  在昨天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本托当时还表示不知道孙兴慜能否出场,要等到第二天比赛前才能决定,那么最终为何做出让孙兴慜出场的决定,对此本托说到:所有教练都希望最好的球员能够参加比赛,孙兴慜是一个可以打多个位置、有特别作用、能够改变比赛形势的球员,最关键的是他的身体情况可以出场比赛,所以我们决定让他出场。

  小组赛三连胜,韩国媒体问到是否已经开始走上夺冠之路,还有哪些方面需要改进?面对这个问题,本托直言:冠军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挑战,我们的战术还需要一场一场去完善,三场小组赛我们没有丢球,但浪费了很多得分机会,淘汰赛的情况会与小组赛有所不同,任何一支球队都可能取胜,我们需要集中精力面对对手、尽可能走得更远。(袁野 于静 发自阿布扎比)

本托孙兴慜比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