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训练中连转肩都完成不了 跑步时摆臂幅度也小

武磊训练中连转肩都完成不了 跑步时摆臂幅度也小
2019年01月13日 09:45 国内足球综合
带伤上场还能进球! 带伤上场还能进球!

  文章来源:新闻晨报

  与菲律宾队比赛中,武磊打入了两粒精彩绝伦,难度非常之大的世界波。然而,今天球队的恢复训练中,武磊因伤连最基本的转肩动作都无法完成。

  从昨天赛后曝光的两张照片可以看出,武磊的伤势非常严重,他的肩胛骨与锁骨错位,且韧带出现了损伤。这两天的训练和比赛,武磊都是忍受着剧烈的伤痛,打了封闭完成的。赛后的采访中,武磊也确认了这一点,“上场比赛结束后去医院检查了一下,肩部韧带确实有一些问题,只能通过吃药、打封闭一直在坚持。”[亚洲杯预测-马德兴亚洲杯近7中6][AI小炮亚洲杯赛果近21中20][下载APP]

  尽管有伤在身,但是今天球队的训练课,武磊依然坚持参加。伤势对于他的影响依然不小,简单的转肩的动作,他没有办法完成。跑步的时候,左臂的摆动幅度也非常小。

  昨晚比赛结束后,里皮表示小组赛最后一场与韩国队的比赛,他将对阵容进行一定程度的轮换,有伤在身以及有牌在身的队员将休战。从里皮的这一表态看,武磊有可能会在与韩国一战中轮休,从而让他更好的准备接下去更为关键的淘汰赛,大家所期待的武磊与孙兴慜的直接对话很可能会延后。

  周到特派记者甘慧发自阿联酋阿布扎比

武磊里皮国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