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撂狠话:踢中国队不是友谊赛 目标击败他们

印度撂狠话:踢中国队不是友谊赛 目标击败他们
2018年10月11日 19:41 国内足球综合
国足将战印度 国足将战印度

  来源: 菱镜头 菱镜头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3日19点35分,中国国家队将在苏州的奥体中心与印度国家队进行热身赛。印度国家队已于10月10日抵达赛地,而在临行出发前印度队的主教练斯蒂芬-康斯坦丁接受采访,并通过印度足协官方网站刊载出来,康斯坦丁表示:他和球员们都没有把这场比赛看作是友谊赛,而是更为重视,并且击败中国队是他们的目标!

  目前印度国家队的主教练是英国人斯蒂芬-康斯坦丁,他是2015年1月起接过印度队的帅印执教至今,并且这已经是他第二度执教印度队,早在2002年至2005年康斯坦丁就曾执教过印度队。

  这位26岁时因严重膝伤而被迫早早结束球员生涯的主教练也是一位“理论派”,他是国际足联的讲师,同时也是国际足联精英教练小组的成员。

  对于即将面对中国队,康斯坦丁表示:“比赛性质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这是印度国家队的比赛。也许对于全世界其他地方来说这就是一场友谊赛,但对我们来说不是。我们全员出征,让每个小伙子都有机会在场上证明自己的价值,赢得亚洲杯名单的一席之地。”

  此次,印度队有半数是年轻球员,康斯坦丁希望他们明白代表国家队出战的真正意义,“当你为印度国家队踢球时,任何一场比赛都必须要认真去对待。你们前往中国,代表的是14亿印度人民,所以我也不用说这场比赛对我们到底有多重要了。我们去中国可不是为了输球的。没错,要赢下比赛是非常困难的,但是只要我们出现在球场上,那么赢球就始终是我们的目标。”

  据康斯坦丁介绍,球队主力前锋辛格由于护照问题落选,“辛格的护照还有不到半年就会到期,因此他落选了。最近他的表现非常好,但不幸的是我们不能把他带去中国,不过我们有应对的方案。如果有突发情况的出现,或者像这种计划好的情况发生了改变,那么就只能改变计划,我现在希望在比赛当天,可以派出我最好的11个球员出战。”

  谈及即将面对的对手中国国家队,康斯坦丁这样说道:“中国队是一支强队,这场比赛是一个严峻的考验。但我们必须面对这样的比赛,球员们需要学会如何在压力下踢球,客场对阵中国队就是我们想要的那种比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