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新人透露跟着里皮学到什么 组织进攻得加强

2017年12月16日18:4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国足结束东亚杯

  12月16日,中国男足迎来了2017年东亚杯的最后一场比赛,对阵朝鲜队。在两队此前的5交手中,中国队全部取胜。结果在这场比赛中,中国队在上半时由张文钊助攻韦世豪率先破门,但下半时朝鲜队通过任意球扳平比分,最终双方战成1-1平,中国队以两平1负的战绩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三名。

  本次比赛,里皮总共征调了6名U22国家队球员,三场比赛中只有来自天津权健的刘奕鸣全部首发,而且打满了270分钟的比赛。比赛结束后,刘奕鸣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能够代表国家队参加东亚杯的比赛,收获了很多宝贵经验,让我知道以后的发展方向。教练也对我们提出了很多要求,让我们更自信,根据不同的对手学会不同的打法。

  三场比赛,国家队都有丢球,作为主力中后卫谈到防守,刘奕鸣说到:我们都不希望丢球,包括今天那个任意球,真的非常遗憾,最后一场没能取得胜利。

  谈到本次比赛的收获,刘奕鸣直言:通过踢国家队比赛,感觉自己更自信了。觉得今后在组织进攻方面还需要加强一些。总的来说,2017年学到了很多东西,希望明年能做到更好,做好自己,希望能够在国家队站稳脚。(袁野 于静 发自东京)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国足里皮东亚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