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主帅拒评国足:我们掌控比赛 求胜欲比中国强

2017年12月16日18:0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朝鲜队任意球破门

  12月16日,中国男足迎来了2017年东亚杯的最后一场比赛,对阵朝鲜队。在两队此前的5交手中,中国队全部取胜。结果在这场比赛中,中国队在上半时由张文钊助攻韦世豪率先破门,但下半时朝鲜队通过任意球扳平比分,最终双方战成1-1平,中国队以两平1负的战绩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三名。

  比赛结束后,朝鲜队挪威籍主教练安德森在点评本队表现时首先说到:前两场比赛过后,球员们已经非常疲劳,但队员们在这场比赛出顽强的精神面貌,这场比赛表现非常好,我对球员们的表现非常满意,他们表现非常好,防守也非常好,全力争夺每一个高空球。上半时的时候,我们先失一球,给我们造成很大困难。但尽管如此,球员们没有放弃,还是全力以赴,希望以后的比赛,我们能够进更多的球。

  随后安德森说到:我认为今天这场比赛,我们掌握了这场比赛,我们的取胜欲望与对方相比,我们取胜心更强,我们运气差一点,今天我们有更多的机会没有进球。最后10分钟,我们通过任意球打入一球,扳平了比分。我认为朝鲜队在本次东亚杯赛打得比较好,如果运气更好,可能结果是不一样的,这次我们虽然只取得了第四名,但我对球员们的表现是满意的。

  对于如何评价中国队的表现,这位朝鲜队主帅则表示:作为朝鲜队的教练,我不想对中国队的表现进行太多的评价。(袁野 于静 发自东京)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国足朝鲜东亚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