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中场大将提前返回国内 球队只差3人尚未出场

2017年12月14日17:00 新浪体育 微博
训练中的国足

  12月14日上午,临时后补入选国家队的恒大国脚离开东京,提前结束了自己的这次东亚杯之旅。因为廖力生的妻子即将临产,里皮也特批这名国脚提前回回国陪伴自己的爱人。这样一来,廖力生也非常遗憾地没有在本届东亚杯的比赛中亮相。

  原本国家队这一次集训并没有征召廖力生,后来考虑到队中有球员受伤,特别是张琳芃要在日本期间进行手术,所以里皮临时征调了廖力生。当时廖力生一直在家中陪伴妻子,因为自己与妻子的爱情结晶马上就要出生。得到入选国家队的通知后,廖力生的妻子还专门发了一条微博依依不舍,含眼泪送别自己的老公,而廖力生到达国家队后,也表示虽然不能陪在妻子身边有一些遗憾,但为了国家队的比赛、为了工作,相信家人能够理解自己。

  虽然廖力生已经做好了无法陪伴妻子生产的准备,但球队还是充分考虑到了这一点,特别是主教练里皮非常理解即将当父亲的球员,在这个时候心里是什么滋味。于是,里皮特别批准,廖力生可以提前回国。因此,在14日这天上午,廖力生离开国家队,返回国内,去陪伴自己的妻子。

  由于前两场比赛没有获得出场机会,廖力生也无缘在本届东亚杯上亮相。目前队中除了廖力生外,还有守门员石笑天、后卫线上的范晓冬、前卫线上的郑龙没有出场。从14日的训练来看,范晓冬身体也在恢复中,他与郑龙也都有可能会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获得上场机会。(于静 袁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廖力生国足东亚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