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杯男女足放假调整身心 最后一场力争取三分

2017年12月13日23:34 新浪体育 微博
国足队员期盼第三场

  12月13日,正在参加2017年东亚杯的男女足国家队都迎来了一个难得的调整日,两支球队都没有安排有球训练,里皮和埃约尔松同时选择了给球队放假半天,让大家可以有一个难得的调整时间。对于两支球队来说,前两场比赛的成绩都不是太如人意,因此球员们也希望能够打好最后一场比赛。

  参加本次东亚杯的男女足两支球队情况非常相似,球队都处在阵容与战术的磨合中,男足这边的球员基本上都是年轻球员与边缘国脚,女足那边则是刚刚更换了主教练。虽然前两轮比赛都没有取得赢得,特别是女足国家队遭遇两连败,但两队的教练都对球员表现感到满意。里皮更是直言:有谁能够想到这次的东亚杯,日本队面对中国队会如此吃力?

  其实,对于里皮的这一番话,队员们也很清楚,主教练更多的是一份鼓励,毕竟这支日本队也不是主力球队,日本队除了没有招回海外国脚,这一次此次招入了7名1994年以后出生的队员,另外浦和红钻队因为参加世俱杯国脚也没有入选,所以中国队的球员们也知道:这次比赛的表现也决定着他们下一次还能否来看到国家队,所以最后一场比赛没有任何商量的余地,一定要全力争取战胜朝鲜队。

  同样,对于中国女足也是一样。前两战负于朝鲜与日本队,最后一场面对同样两连败的韩国队,中国队不容有任何闪失。女足球员更是憋了一股劲要打好第三场比赛。

  13日这一天,男足、女足的球员也得到了难得的半天假期。大家也可以走上街头散散步。两支球队在最后一场比赛前还有两次训练,各自的任务也都是调整状态,希望在最后一场比赛拿出最好的表现。(于静 袁野 )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东亚杯女足国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