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杯-朝鲜队自摆乌龙0-1小负韩国 遭遇两连败

2017年12月12日17:29 新浪体育 微博
韩国战胜朝鲜

  北京时间12月12日15:30,东亚杯第2轮比赛在东京味之素体育场进行,朝鲜队对阵韩国队。朝鲜队后卫李永哲自摆乌龙打入唯一进球。最终,朝鲜0-1负于韩国,遭遇东亚杯两连败。韩国则一胜一平保持不败。

  本届东亚杯朝鲜队是一支以国内球员为主、兼有几位J联赛次级别球员辅佐的“半国家队”,全队也仅有曾在亚洲杯小组赛攻破中国队球门的郑日冠略有名气。身为1991年至今朝鲜队首位外籍主帅,54岁的挪威主帅安德森的目的无疑是考察边缘国脚。首轮比赛占据场上优势的朝鲜队遗憾0-1被日本队绝杀。和以往东亚杯一样,韩国队没有招入旅欧球员,仅以征战本土K联赛,以及效力J联赛和中超的球员出战。在首战中韩国队在2-1领先的情况下被于大宝进球扳平比分,与中国队2-2战平。

  比赛开始后,双方都没有太好的得分机会。第19分钟,韩国队前场进攻机会,金敃友左路传中,皮球击中球门左侧门柱弹出。第24分钟,朝鲜队前场机会被解围,外围的李荣直拿球远射高出横梁。第29分钟,韩国队获得开场后最好的机会,金珍洙左路掷出界外球,李在城头球一点,李昌珉倚住对方球员右脚低射,可惜皮球滑门而过。第35分钟,韩国队前场机会,高约翰右路起球,一记似传似射高出横梁。

  第38分钟,韩国队拿球进攻,金敃友后场大范围转移,高约翰接球右路传中,陈成昱侧身凌空扫射偏出。第42分钟,朝鲜队前场拿球,李恩哲前场中路迎球一脚远射打飞了。第43分钟,韩国队边路进攻,李昌珉闪开角度右脚弧线球远射,皮球偏离目标。上半场战罢,双方战成0-0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陈成昱在禁区内头球攻门,但球路太正被门将轻松没收。第49分钟,李昌珉外围左脚低射威胁不大,李明国把球得到。第57分钟,韩国再失良机,金敃友左路传中至禁区,陈成昱在点球点附近凌空抽射击中球门左侧立柱。第60分钟,李在成外脚背送出直塞,陈成昱小角度挑射,张国哲门线前将球解围。

  第65分钟,场上僵局被打破,韩国队中场断球,张贤秀后场斜长传,金珍洙左路得球横敲,金敃友边路45度传中,制造了朝鲜后卫李永哲的解围乌龙,韩国队取得1-0领先。第68分钟,韩国队进攻机会,金信煜在禁区内垫射高出横梁。第72分钟,沈贤振连续摆脱后分球,李恩哲将球吊入禁区,郑日冠卸球捅射打偏。

  第88分钟,朝鲜队前场机会,李荣直禁区内头球攻门,球稍稍偏出球门左侧。第89分钟,朝鲜队完成全部第三次换人。全场比赛补时3分钟,补时阶段,朝鲜队李荣直边路起球到禁区制造威胁,被韩国队门将赵贤祐没收。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朝鲜队0-1不敌韩国队,遭遇两连败。

  朝鲜首发:1-李明国、2-沈贤振、3-张国哲、18-李永哲、6-姜国哲、4-朴明成(73‘10-安柄俊)、9-朴成哲(68’14-姜国哲)、16-李荣直、5-李恩哲(89‘12-张亿哲)、11-郑日冠、23-金维成

  未上场替补:13-申赫、22-李光日、7-金圣基、8-金国范、15-金哲范、17-明次贤、19-崔柱成、20-宋今日、21-尹日光

  韩国首发:21-赵贤祐、4-郑升炫、20-张贤秀、5-权敬原、14-高约翰、16-郑又荣、15-李昌珉(65‘8-李明周)、3-金珍洙、17-李在成、12-金敃友、18-陈成昱(65’9-金信煜)

  未上场替补:1-金镇铉、23-金东俊、2-崔喆淳、6-尹荣善、7-尹日録、10-李庭协、11-李根镐、13-朱世钟、19-廉基勋、22-金圣埈

  (旺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国足日本朝鲜韩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