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曦:体能情况更加稳定 打日本必须提高注意力

2017年12月11日17:54 新浪体育 微博
吴曦接受采访

  12月11日,中国男足在味之素体育场副场进行了与日本队比赛的战前训练。训练之前,中场大将吴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球队并未针对日本队做特别布置,对于中国队来说最重要的就是注意力。

  中国队参加此次东亚杯的最大困难就是体能问题,对于里皮提到体能储备很足,吴曦坦言:体能训练是一个长期的过程,通过这几天的调整,我们的体能也在恢复,第一场比赛之后大家会更稳定一些。

  首个比赛日,日本队虽然赢球了但表现并不太好,中国队是否会进行特别的研究争取战胜对手呢?吴曦则说到:可能今天晚上或者明天教练会给我们看他们的录像,研究一下。但是球队目前为止还并未针对日本队做特别布置。

  接着吴曦也说到:我们对日本队员也有一定了解,包括亚冠比赛的时候也跟日本球队交手过。日本球队的整体实力都非常强,我们也需要看看如何限制住对手。

  至于怎么限制住对手,吴曦则表示:日本队依靠整体,他们会在90分钟内持续不断给对手施压,这点做得非常好。他们能够踢好整个90分钟的比赛,所以我们的注意力必须提高,只要整场比赛注意力提高了,才能够限制住对手。

  (于静 袁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国足东亚杯吴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