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奕鸣:入选国足梦想成真 全力以赴赢得里皮认可

2017年11月28日09:41 新浪综合
刘奕鸣入选国足

  文章来源:今体育

  在最新一期中国足球队名单中,天津权健队小将刘奕鸣的出现让人颇感惊喜。这是刘奕鸣第一次入选国家队,他非常开心地对本报记者表示,一定要利用好这个机会,继续努力学习,尽快提升自己。

  作为U22国家队的主力中卫,刘奕鸣一直非常渴望成为国家队的一员,虽然他对于自己能够成为国脚一直非常有信心,但是当这一梦想真的实现时,刘奕鸣依然非常激动。他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真的是非常开心和激动,这种梦想成真的感觉真好。不仅仅是我,我的家人也都非常开心。我真的要感谢权健这个平台,感谢束昱辉董事长和李玮锋副总经理把我带到天津权健队来,让我可以成长得如此迅速。”

  在这期国家队名单中,冯潇霆等之前的主力球员都没有入选,里皮显然是想重点考察一下刘奕鸣等年轻球员的实力。在这种情况下,刘奕鸣应该会有足够的表现机会。他表示,自己在努力学习的同时,也会全力去赢得主教练的认可。刘奕鸣说:“我肯定会利用这个机会好好学习,努力提升自己。同时,我也肯定会全力以赴,去赢得主教练的认可和肯定的。”

  刘奕鸣在天津权健队的队友权敬原也入选了最新一期的韩国国家队,这样两人很可能在接下来的东亚杯赛中直接对抗。刘奕鸣对此也很期待,他说:“我之前还真跟权敬原讨论过这一问题,我们两个都认为能够为国家而战是球员的荣耀,如果我们能够同时站在这样的赛场上肯定会是非常特别的时刻。”

  在采访中,本报记者也了解到,虽然天津权健队的假期刚刚过半,但刘奕鸣早已开始了恢复训练。刘奕鸣说:“之前有一周左右的时间去国外度假,回来后就已经开始了恢复性训练。我会努力提前为国家队的集训和权健队的冬训做好准备。”

标签: 里皮刘奕鸣国家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