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或率领国足冲击22年世界杯 银狐正考虑续约

2017年11月22日09:51 新浪综合
里皮

  稿件来源:劳动报

  昨天,正在意大利休假的中国男足主帅里皮,接受了意大利媒体采访,他表示,自己与执教中国男足的合约是到2019年,正在考虑是否续约到2022。

  里皮主要是回应了意大利国家队的主教练问题。在前不久的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上,意大利队被瑞典队淘汰,老帅文图拉的指挥和用人遭遇一系列问题。意大利奥委会主席马拉戈此前透露,前意大利足协主席塔维奇奥声称,文图拉是里皮作为国家队技术顾问时期选择的。  对此,里皮表现得愤怒,他说:“塔维奇奥记忆力有些差,是他选择的文图拉,不是我。当时我们一起用晚餐,他提议让我出任意大利国家队技术总监一职,之前他也想让我负责意大利U21及以下梯队。我和文图拉、蒙特拉以及加斯佩里尼交流过,后来塔维奇奥自己做出了选择。”

  意大利队目前群龙无首,作为曾在2006年带领意大利队夺得世界杯冠军的名帅,里皮也被认为是接手意大利国家队的人选。里皮明确否认了这样一说法:“我和中国足协合同到2019年,现在正在考虑是否续约到2022年。我从中国回来两天了,我有别的事情要考虑,也要考虑中国队接下来的比赛。”

  由此也可以看出,里皮除了要带领中国男足为2019年亚洲杯进行准备外,还存在着带领这支球队冲击2022年世界杯的可能。

  至于谁来执教意大利国家队比较合适,里皮认为安切洛蒂是一个合适人选,“我不会说谁最可能接手国家队,意大利目前需要一位经验丰富的教练,安切洛蒂就是这样的教练,他不需要任何建议,我也希望他能够上任。”

标签: 里皮国足世界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