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潇霆:国足发挥30%没把握机会 强打硬塞太着急

2017年11月14日22:00 新浪体育 微博
冯潇霆在比赛中

  0-4不敌哥伦比亚,国足队长冯潇霆赛后接受了采访。他表示,国足这场就发挥出了30%,很多机会都没有把握住。

  对于本场比赛国足的表现,冯潇霆说:“表现一般,不是很好。我们丢球都是自己失误造成的,上半场因为混乱造成失分,两个机会没把握住,如果把握住就不一样了。下半场要求压迫,有一定效果,造成了机会又没把握住,加上大家着急,没有按自己节奏来踢,所以失误又让人进了2-3个,不是很满意。”

  今天前场有些变化,最近国足的攻击线也遭到了一些质疑,那么在今天这场比赛中,国足差了点什么?对此冯潇霆说:“我们一直在演练进攻的打法,战术,今天只发挥了30%,下半场发挥30%,上半场基本没发挥出来。没打出我们的东西,在进球上太着急了,太渴望了,创造两三个机会,要是心态稳点能把握住,但是太着急了,中前场一味的强打硬塞,我觉得有时候应该缓缓节奏,打不进看机会,因为落后了,包括又是主场,其实我们想用胜利来感谢球迷,但是对手比较强,我们又没有把握住机会,再加上比较着急,导致了最后的比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冯潇霆国足世界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