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诺:与王大雷私交甚好 很希望比赛中见到他

2017年11月13日17:16 新浪体育 微博
莫雷诺出席赛前发布会

  11月14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将与哥伦比亚国家队进行一场友谊赛。这也是中国队再次与世界强队过招,哥伦比亚国家队有很多球员在中超联赛效力,他们也将参加这场比赛。

  效力于AC米兰的巴卡对于明天的比赛充满信心,“这将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代表哥伦比亚国家队出战总是美好的。虽然明天是一场友谊赛,但是每名球员都会全力以赴,中国队是一支伟大的队伍,好的努力就会带来好的结果。所以虽然中国没有进入俄罗斯世界杯,但我相信他们会成为下一届或者之后世界杯的主角。”

  对于中国球迷来说,哥伦比亚国脚、效力于上海绿地申花的队员莫雷诺想必大家都不会陌生。这次他也随哥伦比亚队来到中国,对此,莫雷诺表示,“很荣幸代表哥伦比亚队出战与中国队的比赛,对于我们来说能代表国家队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平时在中超联赛里和中国国家队的队员们也有过交手,这次是我首次以哥伦比亚国脚的身份来到中国,也是第一次同时面对来自多家中超俱乐部的队员们。”

  同时,莫雷诺也谈到了自己曾经俱乐部队友、国足队员王大雷,他表示自己与王大雷私交甚好,很希望在明天的比赛中见到他。但届时不管为中国镇守球门的是不是王大雷,自己想进球的欲望都是不会变的。

  (袁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莫雷诺世界杯国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