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刘洋冯伯元破门 U22国足2-1逆转朝鲜

2017年11月10日16:5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顿比赛中

  北京时间11月10日下午15点,中国U22男足迎来都匀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的第二场比赛,对手是朝鲜U22男足。上半场周光勇利用角球机会助攻宋坤宋头球破门;下半场巴顿助攻替补登场的冯伯元扳平比分,朝鲜队金周爱染红,刘洋轰出一记任意球世界波。最终,U22国足2-1逆转朝鲜U22,获得本次四国赛首场胜利。

  本次四国赛中国U22男足先后迎战沙特、朝鲜和墨西哥队,而沙特、朝鲜队都将参加明年1月U23亚锦赛,考虑到中国队在U23亚锦赛与卡塔尔、阿曼及乌兹别克同组,沙特队和朝鲜队将是很好的模拟对象。本次比赛结束后,U22国足将在月底重新集中前往西亚阿联酋展开拉练,为U23亚锦赛进行最后的准备。这次U22国足有不少球员都已经在中超成为主力,包括黄政宇、周大地、巴顿、胡靖航等,在海外踢球的胡睿宝也在大名单中。在赛前发布会上,中国队助理教练德罗索表示将会通过比赛评估球员表现,确定明年U23亚锦赛名单。

  首轮U22国足在11打10的情况下0-2输给了沙特队,队员的糟糕表现受到了球迷和媒体的批评。面对朝鲜队,中国队的表现能否有所改观令人期待。在小组赛第一场比赛中中国U22

  开场不久,巴顿后插上即将形成单刀,可惜裁判判罚越位,慢镜显示此球存在一定争议。第4分钟,朝鲜队进攻,右路一脚低平斜传扫到禁区,后点周坤宋跟上把球解围出了底线。周光勇主罚角球开出,金永得球一记转身右脚直接抽射出了底线。裁判给了角球机会,周光勇开出右侧角球,后点的宋坤宋跟上头球一顶,门将李铮扑了一下但没扑住,皮球滚入网窝,朝鲜队1-0取得领先。

  第7分钟,巴顿中路突破裁判给了中国队定位球机会,胡睿宝主罚直接打门,皮球高出了横梁。第10分钟,李晓明犯规送给对方定位球机会,朝鲜队定位球给到禁区,李铮出击把球摘下。第13分钟,中国队右路起球传中,胡靖航禁区内得球横敲,巴顿跟进一脚劲射,球被蒋朱勇扑出。第23分钟,宋金永禁区前偏右位置得球稍做调整突然起脚远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28分钟,李海龙得球后一个大脚把球转移到前场禁区内,蒋朱勇直接把球拿到。

  第30分钟,宋金永得球后带球向前走,李海龙上前拦截调整步伐迎球打门,偏出立柱。第32分钟,胡靖航铲人犯规吃到了黄牌一张。第37分钟中国队断球一记直传球给到左路,巴顿下底传中,后点魏震跟上甩头攻门被解围出去。第40分钟,张源铲球犯规吃到黄牌。第40分钟,胡靖航左路突破后传中,中路球员包抄顶呲了。第41分钟,张源在中场拼抢时铲球动作过大吃到黄牌。第41分钟,朝鲜队向前送出一脚斜长传,前场右路安宋爱得球内切左脚选择抽射,球擦着右侧立柱出了底线。第45分钟,中国队弧线球传中到禁区,禁区外围中路李晓明跟上右脚爆射打高了。上半场比赛结束,朝鲜队1-0领先中国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0分钟,宋金永得球弧线球传中到禁区,第一点被解围出去,禁区外围跟上一脚爆射被门将抱住。第54分钟,中国队扳平比分,巴顿中路断球禁区前沿分球左路的冯伯元,后者得球晃倒防守球员跟上直接打门,皮球应声入网,场上比分1-1平。第56分钟,朝鲜队角球开出,门前宋坤宋跟上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59分钟,周坤宋得球内切,外围直接远射被门将没收。第60分钟,巴顿右路得球一脚低平斜传扫到禁区被已断下,李晓明得球再四十五度起球到禁区,禁区内冯伯元倚住防守队员右脚凌空躺射被门将扑出。

  第70分钟,中国队右路直塞进入禁区,周大地得球底线附近传中,防守队员解围出底线。第71分钟,双方发生冲突,曹永竞吃到黄牌,朝鲜队金周爱直接红牌罚下。第75分钟,周大地任意球开出,大禁区右侧曹永竞得球调整步伐直接打门,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第78分钟,中国队反超比分,刘洋主罚任意球左脚直接打门,皮球直奔左角死角球进,中国队2-1反超。第82分钟,朝鲜队角球开出,门前周同哲跟上头球攻门偏出立柱。第86分钟,中国队定位球机会,弧线球给到禁区,后点周大地甩头攻门被门将没收。第86分钟,周光勇背后直接扫倒了刘洋被黄牌警告。经过4分钟补时,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中国U22队2-1逆转战胜朝鲜U22队。

  进球信息:

  第一球:朝鲜队:第6分钟,宋坤宋头球破门;

  第二球:中国队:第54分钟,巴顿助攻冯伯元破门。

  第三球:中国队:第78分钟,刘洋直接任意球破门。

  双方阵容:

  中国U22首发:12-李铮、19-刘洋、27-胡睿宝、13-魏震、17-李海龙、21-李晓明、16-高海生(46‘4-陈泽鹏)、22-胡靖航(46’26-冯伯元)、29-张源(87‘11-姚均晟)、25-汪晋贤(63’24-曹永竞)、9-巴顿(63‘14-周大地)

  未上场替补:23-张岩、3-聂傲双、5-刘军帅、6-黄政宇、10-南松、15-李帅、18-刘亦超

  朝鲜U22首发:18-蒋朱勇、21-金南爱、15-金周爱、3-宋坤宋、24-安宋爱、9-宋金永(75‘4-李春余)、5-周斯叶、19-周同哲、7-周光勇、8-周坤宋(80’10-周奥宋)、16-李恒

  未上场替补:1-金玉爱、2-朴蒋爱、6-罗勇宋、11-金哲敏、12-奥哲勇、13-李南哲、14-金坤哲、17-周勇、25-俊勇

  (旺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朝鲜刘洋巴顿周大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