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姚均晟失点球 U22国足0-2不敌10人沙特

2017年11月08日22:02 新浪体育 微博
U22首战告负

  北京时间11月8日晚上19:35,中国U22男足迎来都匀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的首场比赛,对手是沙特U22男足。上半场沙特U22后卫阿里沙姆里尼飞铲被红牌罚下,临近半场结束时陈威禁区内犯规被判点球,阿拉尼兹罚入,下半场阿拉尔亚尼挑射破门扩大比分,之后曹永竞造点,但是姚均晟主罚的点球被对方门将扑住。最终,U22国足0-2负于沙特U22。

  本次四国赛中国U22男足先后迎战沙特、朝鲜和墨西哥队,而沙特、朝鲜队都将参加明年1月U23亚锦赛,考虑到中国队在U23亚锦赛与卡塔尔、阿曼及乌兹别克同组,沙特队和朝鲜队将是很好的模拟对象。本次比赛结束后,U22国足将在月底重新集中前往西亚阿联酋展开拉练,为U23亚锦赛进行最后的准备。这次U22国足有不少球员都已经在中超成为主力,包括黄政宇、周大地、巴顿、胡靖航等,在海外踢球的胡睿宝也在大名单中。在赛前发布会上,中国队助理教练德罗索表示将会通过比赛评估球员表现,确定明年U23亚锦赛名单。

  比赛开始前几分钟双方互有攻防,但都没有太好的得分机会。第5分钟,聂傲双在拼抢过程中撞倒了沙特队的阿卜杜拉兹兹-阿拉尔亚尼,对方疑似头部受到冲击下场进行处理。第8分钟,中国队李晓明推人犯规送给沙特队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出被唐诗化解。第10分钟,徐友刚断球给到右路,唐诗回敲被沙特队拦截。第12分钟,大禁区左侧李帅插上再次得到了球权,一脚斜传给到小禁区,门将阿布卡里出击把球抱住。第13分钟,沙特队长传球到禁区,阿尔苏拜伊抢点险些形成单刀,陈威出击把球没收。第15分钟,前场中路阿拉尔尼亚一脚直塞球穿透防线,阿拉米里稍稍越位半个身份。

  第19分钟,中国队左边路进攻,左边路李帅一记传中球,中路接应的唐诗差之毫厘碰到皮球。第20分钟,中国队获得中路任意球机会,姚均晟传球到禁区右侧,胡靖航小角度头球攻门,球被对方门将阿明-阿布卡里稳稳得到。第25分钟,唐诗带球内切到大禁区前沿,阿里沙姆里尼侧后方一个飞铲将唐诗放倒,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唐诗下场接受治疗。中国队获得任机会,姚均晟任意球开出来到门前,小禁区里的阿布卡里把球没收。第28分钟,中国队冯伯元吃到黄牌。第30分钟,中国队进攻,徐友刚得球后传中,插上的冯伯元停球越位在先。第34分钟,中国队打出前场配合,徐友刚分球身前中路的唐诗,再斜传打身后被断下。

  第35分钟,胡靖航带球内切杀到了禁区里左侧,右脚迎球怒射被挡出。第40分钟,姚均晟放倒了阿尔哈拉法,随后阿尔哈拉法受伤被换下场。第45分钟,沙特队一脚直塞发动进攻,禁区右侧阿拉尔尼亚插上,陈威出击直接扑倒了阿拉尔尼亚,裁判果断给了点球,阿拉尼兹主罚助跑直接低射球门左侧!陈威扑错方向皮球入网,中国队上半场0-1落后沙特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中国队连续换人,雷文杰是换下了唐诗,魏震是换下了聂傲双。第50分钟,中国队进攻,徐友刚小禁区前沿起球,跃起的阿布卡里直接把球摘下。第54分钟,沙特队长传球发动进攻,阿拉尔尼突入到了禁区里右侧,胸部停球后面对陈威直接挑射破门!中国队0-2落后沙特队。第58分钟,中国队中路进攻,巴顿突破被放倒,中国队任意球机会,打门击中人墙弹出,随后胡睿宝踢人犯规吃到黄牌。第63分钟,汪晋贤换下了胡靖航。第66分钟,巴顿右路得球回敲,再挑传给曹永竞,曹永竞禁区内面对防守一扣被朱玛雅放倒,裁判给了点球,姚均晟主罚点球质量不高阿布卡里轻松把球扑住,中国队错失得分机会。

  第69分钟,禁区前沿曹永竞插上得球凌空打门被阿布卡里没收。第73分钟, 南松换下了罚丢点球的姚均晟。第74分钟,李晓明吃到黄牌。第78分钟,沙特队球员拖延时间再次吃到了黄牌。第84分钟,中国队后场头球解围失误,萨米-阿尔纳吉接到法哈德-本-朱马雅头球摆渡禁区前沿一脚远射,皮球偏出左门柱。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中国U22队在多打一人的情况下以0-2的比分不敌沙特U22。

  进球信息:

  第一球:沙特U22:第45分钟,陈威送点,阿拉尼兹主罚点球命中;

  第二球:沙特U22:第54分钟,阿拉尔尼挑射破门。

  中国U22首发:1-陈威、15-李帅、27-胡睿宝、5-刘军帅、2-徐友刚、21-李晓明(82‘29-张源)、3-聂傲双(46’24-曹永竞)、22-胡靖航(64‘25-汪晋贤)、11-姚均晟(72’10-南松)、7-唐诗(46‘8-雷文杰)、26-冯伯元(46’9-巴顿)

  沙特阿拉伯U22首发:1-阿明-阿布卡里、13-哈姆丹-阿里沙姆里尼、4-阿里-拉加米、5-阿卜杜拉赫-阿拉米里、2-阿卜杜拉赫-塔米、17-阿卜杜拉赫-阿尔海巴里、27-奥萨姆-阿尔哈拉法、24-莫哈迈德-阿尔苏拜伊(38‘12-侯赛因-萨拉姆)、7-拉汗-阿拉尼兹(79’6-萨米-阿尔纳吉)、11-法哈德-本-朱马雅(91‘3-法哈德-阿尔哈比)、20-阿卜杜拉兹兹-阿拉尔亚尼(74’19-法哈德-阿尔拉希迪)

  (旺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足球热身赛U22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