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罗领衔哥伦比亚战国足名单 法尔考落选莫雷诺入围

2017年11月04日10:54 新浪体育 微博
J罗领衔哥伦比亚名单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为备战与中国国家队和韩国国家队的两场友谊赛,哥伦比亚国家队主教练佩克尔曼公布了新一期哥伦比亚国家队名单,共有25名球员榜上有名,哈梅斯-罗德里格斯、胡安-夸德拉多等哥伦比亚球星领衔,法尔考落选。上海申花外援莫雷诺入围,他成为新一期哥伦比亚国家队唯一一名来自中超俱乐部的球员。江苏苏宁外援罗杰-马丁内斯落选。

  哥伦比亚队确定了对阵中国国家队和韩国国家队两场友谊赛的25人名单。佩克尔曼在当地时间本周五宣布了本月与中国国家队、韩国国家队的友谊赛名单。11月10日,哥伦比亚国家队将在首尔世界杯体育场与韩国国家队进行比赛。11月14日,中国国家队将在重庆奥体中心对阵哥伦比亚国家队。哈梅斯-罗德里格斯、胡安-夸德拉多等哥伦比亚球星领衔,上海申花外援莫雷诺入围,法尔考落选。莫雷诺在加盟上海申花之前曾入选哥伦比亚国家队。今年6月,莫雷诺重返哥伦比亚国家队,并在哥伦比亚国家队与西班牙国家队的热身赛中出场23分钟。近期,莫雷诺连续多期入选哥伦比亚国家队名单,有机会代表哥伦比亚国家队参加2018俄罗斯世界杯。本赛季,莫雷诺状态出色,在2017赛季中超联赛中出场26次打入15球并有3次助攻,帮助上海申花打进足协杯决赛,保留争夺2018赛季亚冠联赛参赛资格的希望。罗杰-马丁内斯来华踢球后不仅入选过哥伦比亚国家队,而且出战了3场世预赛,但今年以来受伤病、状态等因素影响,这位江苏苏宁外援没有入选哥伦比亚国家队。

  附:新一期哥伦比亚国家队名单

  门将:莱昂纳德-卡斯特拉诺斯(哥伦比亚圣塔菲),费尔南多-库德拉多(哥伦比亚卡尔达斯)

  后卫:克里斯蒂安-萨帕塔(意大利AC米兰),戴文森-桑切斯(英格兰热刺),圣地亚哥-阿里亚斯(荷兰埃因霍温),阿尔瓦雷斯-巴尔兰塔(巴塞尔),约翰-斯蒂芬-梅迪纳(墨西哥蒙特雷),奥斯卡-穆里略(墨西哥帕丘卡),弗兰克-法布拉(阿根廷博卡青年),

  耶里-迈纳(巴西帕尔梅拉斯),威廉-特西罗(哥伦比亚圣塔菲)

  中场:卡洛斯-桑切斯(意大利佛罗伦萨),胡安-夸德拉多(意大利尤文图斯),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德国拜仁),杰弗森-莱尔马(西班牙莱万特),吉奥瓦尼-莫雷诺(中国申花),马斯-贝里(墨西哥美洲),埃德温-卡多纳(阿根廷博卡青年),维尔马尔-巴里奥斯(阿根廷博卡青年),阿贝尔-阿吉拉尔(哥伦比亚卡利体育)

  前锋:杜万-萨帕塔(意大利桑普多利亚),卡洛斯-巴卡(西班牙比利亚雷亚尔),费利佩-帕多(希腊奥林匹亚科斯),阿维莱斯-乌尔塔多(墨西哥蒙特雷),米格尔-博尔哈(巴西帕尔梅拉斯)

  (李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哥伦比亚莫雷诺法尔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