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青预-刘若钒抽射 国青1-0缅甸三连胜昂首晋级

2017年10月28日18:26 新浪体育 微博
国青三连胜

  北京时间10月28日,2018亚足联U19锦标赛预选赛G组第三轮比赛继续进行,已经两连胜的中国U19迎战缅甸U19,最终凭借着刘若钒的抽射,国青以1-0取胜,收获了小组赛的三连胜,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昂首挺进下一轮。

  本场比赛国青主帅贾秀全派出了两大进攻好手刘若钒及叶尔凡同时首发,携上场6球大胜之勇的国青开场即展现出强攻的姿态。比赛第13分钟,国青左侧进攻门前横穿,叶尔凡获得良机,可惜面对门将的推射稍稍偏出。随后缅甸队适应了国青的节奏后逐步站稳阵脚,通过进攻一度威胁国青的球门。

13分钟国青良机
13分钟国青良机

  然而比赛来到第37分钟,苦攻国青许久的终于收到回报。依旧是左侧的进攻,徐皓阳在底线附近传中,缅甸后卫解围不远,刘若钒迅速插上,顶开防守球员后从容的胸部停球,右脚跟上直接抽射破门,帮助国青以1-0领先缅甸。

刘若钒抽射破门
刘若钒抽射破门

  下半场,国青在稳固防线的同时,继续保持着进攻节奏,缅甸队只能通过远射制造威胁。第75分钟,国青在进攻端左侧获得定位球,开向禁区中制造威胁,缅甸队员勉强在门线前解围。随后国青队意图扩大比分,但在缅甸的严防下没有斩获。

  最终国青以1-0战胜缅甸队,小组赛三战全胜,强势晋级。

  (本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刘若钒缅甸贾秀全国青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