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对奥运选拔赛三场做出处罚 恒大建业等遭罚

2017年10月13日18:25 新浪体育
足协开出罚单

  日前,中国足协“我要上奥运。中国国奥队选拔赛”比赛进行多场,一些比赛中也发生了一些不当行为,足协今日对这些行为开出了罚单。

  10月4日,“我要上奥运。中国国奥队选拔赛”广州恒大对阵山东鲁能,比赛第28分钟,恒大球员吴笑天在无球状态下,用脚踢对方球员,造成了不良影响,足协决定停止其参加中国足球协会举办的正式比赛3场。

  10月8日,“我要上奥运。中国国奥队选拔赛”河南建业对阵河北华夏,57分钟,建业球员杨成玉使用过分力量铲倒对方球员,造成了不良影响,足协决定停止其参加中国足球协会举办的正式比赛2场。

  10月10日,“我要上奥运。中国国奥队选拔赛”上海申鑫对阵贵州恒丰,补时阶段,恒丰官员罗政指责裁判员,造成不良影响,足协决定停止其进入中国足协举办的正式比赛的替补席3场。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足协奥运选拔赛我要上奥运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