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宁:争取尽快拿到德丙参赛证 里皮对我很支持

2017年10月09日16:59 辽一网-华商晨报
张玉宁

  两场同洪都拉斯国青队的热身赛,张玉宁上场135分钟,打入第一粒和最后一粒入球。这位在U22国青队阵中国脚光环最亮的球员,以如此方式宣告自己的“王者归来”。“能够回到国家队且身披9号球衣,两场下来的这些经历,肯定是很开心的。我也希望等到下个月,还能回到中国国字号比赛,而且这里的食物也很好吃。”他笑着这样感言。

  里皮找他开了一个小会

  就在10月3日,国家队主教练里皮抵达江阴后,专门找到张玉宁开了一个小会。“我们聊了很多,也互相交换过一些想法。”里皮觉得,现在的张玉宁,应该把一些注意力集中到U22国青队,“其实在每个国际比赛日,我都想回国参加比赛。而且,德国那边的事情目前尚未好转,不能打上比赛,肯定希望在这里多踢一踢,里皮教练对我也很支持。”张玉宁对记者表示。

  多打比赛,这是张玉宁在同里皮沟通之中表述的态度。“教练也是这样希望的,在德国,不管是一队还是二队,尽快打上比赛对我非常重要,我很清楚这一点。我也告诉里皮教练,我的团队也在帮我,正在争取尽快拿到德丙的参赛证。”

  把重心放在U22国青队

  来到江阴,张玉宁自己也很渴望表现一番,尤其是里皮计划观战两场。

  渴望出色发挥的张玉宁,最终2战打入2球,算是重新在国字号这一平台找回破门的感觉。“其实,我一直是按照自己的计划和日程在努力,我也觉得,最终还是按照自己的实力去说话。这一次能够回到国字号,我还是很开心的。现在,会把一部分重心放在U22国青队。毕竟,都是一起从青年队踢上来的战友,明年的U23亚锦赛,我肯定想要踢好。”

  这两场比赛的首发阵容,张玉宁均是司职中锋,韦世豪和唐诗分居两翼。虽然这是头一回在国字号配合,但对彼此的认知,是存在的。

  如不出意外,接下来的U23亚锦赛,张玉宁还会继续同韦世豪和唐诗二人携手合作。“我觉得随着时间的推移,大家默契度肯定会有提高,我们对自己的实力很有信心,对球队也是很有信心,让时间来证明吧,这支队伍会有一个很好的未来!”

标签: 国足里皮张玉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