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附加赛澳洲成国足翻版 伊朗人再送神助攻

2017年10月06日09:26 新浪看点
叙利亚战平澳大利亚

  作者:天使爱奇迹 

  北京时间10月5日,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附加赛首回合比赛,叙利亚在马来西亚马六甲迎战澳大利亚。上半场结束前,莱基助攻克鲁泽打破僵局,第49分钟,尤里奇连续两脚射门击中立柱,第84分钟,索马利用点球机会扳平比分,双方首回合1比1战平。整个世预赛期间,叙利亚队主场战绩2胜3平,继续保持不败。

  本场比赛,我们可以看到双方基本上是一个势均力敌的局面。如果说60分钟以前主要是澳大利亚人主攻的话,那么60分钟以后就换成了落后一方叙利亚人主攻了。应该说,90分钟内,双方都浪费了不少的得分良机,而澳大利亚甚至还曾连续两次将球打在了立柱上。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来自伊朗,而正是这位伊朗裁判在最后时刻判给了叙利亚队一个非常有争议性的点球,让后者能够逼平对手。同时,这也是继12强赛最后一轮压哨“助攻”叙利亚出线后,伊朗人给后者送上的又一次“神助攻”。不过抛开其他因素不谈,本场比赛叙利亚能够1比1战平澳大利亚,的确显示出其不俗的战斗力。

  由此不由得让我们想起,同样是在这块场地,国足曾经在这里被叙利亚队2比2逼平。那场比赛的最后阶段,如果不是国足球员瞬间脑子短路送给了对方一个绝好位置的任意球的话,国足甚至完全有机会带走3分。

  但是今天,让我们看看叙利亚队面对亚洲一流强队澳大利亚队时的出色表现。试想想,若换成我们,能有几成把握战平凶猛的澳洲人?对于国足来说,12强赛被叙利亚淘汰出局,真是一点都不冤。

标签: 叙利亚澳大利亚世预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