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中国足协已有前进方向 世预赛国足没有悔恨

2017年09月08日18:51 新浪体育
里皮将率领国足准备2019年亚洲杯

  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中国男足国家队主教练里皮近日在接受意大利媒体“Quotidiano Sportivo”采访时表示我们已经非常接近出线了,但是我们从一个明显的劣势开始,所以没有人要求我们拿到世界杯参赛资格。世预赛已经结束,未能获得世界杯参赛资格,我们没有悔恨。我们已经在考虑2019年亚洲杯了,中国人对足球有着极大的热情。在年轻球员身上投资对于中国足球的成长来说至关重要。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马塞洛-里皮没有能够带领中国队获得2018俄罗斯世界杯参赛资格,然而,这位全球人口最多的国家的国家队主教练并没有失去信心。里皮在接受“Quotidiano Sportivo”采访时对中国足球运动的未来充满信心。

  在里皮成为中国男足国家队主教练之前,中国队12强赛前4轮1平3负只拿到1分,而里皮在出任中国男足国家队主教练后,带队参加了6场12强赛,取得了3胜2平1负的战绩,拿到了11分。在谈到中国队12强赛被淘汰出局时,里皮坦言,“我们已经非常接近(小组出线)了,但是我们从一个明显的劣势开始,所以没有人要求我们拿到世界杯参赛资格。世界杯预选赛这一章节已经结束了,我们没有悔恨。

  近日,多家外媒关注国足未能晋级2018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称中国教练平庸,缺乏激情,在青训方面投入资金不足。中国队在两周内战胜了乌兹别克斯坦队、卡塔尔队,给他们一丝希望,但从整体看,中国足球运动糟糕。里皮认为加大青训投入是提升中国足球水平的关键。里皮表示:“我们已经在考虑2019年亚洲杯了。如今在中国,人们对于足球有着极大的热情。对年轻人进行投资是提高足球水平的关键所在,中国足协肯定会朝着这个方向前进。

  (李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国足里皮世预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