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高层飞抵多哈前线 包机+饮食+场地全面保障

2017年09月04日09:24 新浪体育
国足训练备战

  从武汉到天津、从天津到北京、从北京到多哈,这是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最近几天的行程。从全运会前往12强赛主场、又从12强赛主场回到全运会,再从全运会奔赴12强赛客场,能够看得出蔡振华对中国男足最后两战的重视,这同时也代表了中国足协对于国家队的保障态度。[新浪小炮智能揭秘国足命运][送2300元][下载APP]

  蔡振华在武汉观看完国家队与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后,先是返回了天津继续观看第13届全运会,然后在9月4日凌晨1:50从北京飞往多哈,除了蔡振华外,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张剑也将一并来到多哈为国足助威。

  足协高层陪同作战,在某种意义上就是代表了中国足协对于国家队的保障态度。在武汉的比赛还没有进行前,国家队的先遣人员就已经抵达多哈,为中国队的食宿、训练场地做好安排。与前几次客场乘坐专机一样,中国队再次从武汉直接搭乘包机飞往多哈。只不过这一次的包机与过去略有不同,为了能够让国家队的往返旅程更为舒服,国家队特意更换了一家包机公司。

  3月前往伊朗的时候,国家队从长沙直飞德黑兰,但当时的包机不适宜长途飞行,往返途中还曾经落地加油。6月份前往马六甲的时候,中国足协选择的3架小型客机提供给球队,不过这样就无法全队统一起落时间。这一次来到多哈,国家队专门乘坐一架大型商务机,球队从武汉飞往多哈仅用了不到8小时,而在国足与卡塔尔队比赛后,国家队将在当地时间晚上12点直接返回国内,目的地是广州。

  来到西亚,餐饮又是一个大问题,毕竟多哈酒店不能提供中餐,这一次国家队并没有携带厨师前往客场,于是工作组提前联系了当地的华人餐厅,每天为国家队准时送餐,这家中餐厅每日为球队提供中餐与晚餐,每顿送餐都是四荤三素一汤,让国家队远在西亚能够吃到可口的中餐。

  当然,客场比赛最为关键的就是训练场地。为了能够找到场地条件好,又利于封闭的训练场,国家队提前一个月就来到多哈考察,卡塔尔足协虽然提供了几块场地,但有的草皮质量一般,有的距离国家队驻地太远,有的又不够封闭,最后国家队通过多方关系联系了哈马德球场,这让的训练条件也让国家队非常满意。可以说,中国足协为国家队打好最后一场比赛,做好了最大的保障工作,国家队自然也希望通过一场胜利来回报整个足协的努力工作。(袁野 发自多哈)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多哈足协国家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