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媒:张玉宁参加全运会匪夷所思 浙江队背后运作

2017-09-04 09:02:02 长江网-武汉晚报
张玉宁参加全运会?

  张玉宁不为国足踢十二强赛,跑回来参加全运会!惊闻这一消息,湖北队将士估计都要蒙圈了——我们只是一群二十来岁的孩子,何德何能,让您这位德甲前锋挂念,看得比卡塔尔、乌兹别克斯坦还重要,非拿我们开刀?

  张玉宁代表浙江的首场比赛,将是全运会半决赛对阵湖北。

  实际上,不仅是湖北队,全中国的球迷,都对此感到匪夷所思。有人分析,张玉宁原本与浙江有协议,反正国足那边去了也未必能上场,所以干脆婉拒,以兑现全运会承诺。也有人揣摩,他连十二强赛都不踢,难道看得上全运会?十有八九,是浙江方面耍了手段,背后运作的结果。

  不过抛开阴谋论,愿意积极向上些的话,这件事情,还可以找到一个更阳光的解释。

  国际足联有个关于国际足球比赛日的规定。凡逢国际比赛日,只要国家队征召,俱乐部必须无条件放人,反之,俱乐部有权拒绝。8月31日中乌之战,属于非比赛日,面对国足提前让张玉宁归队集训的召唤,德甲不莱梅装聋作哑当没听到,谁也拿它没办法。如今全运会,正赶上国际比赛日,又属于全国性运动会,不莱梅自然没理由再拦着张玉宁不放……你看,原来锅全是德国人的。

  谁让中国球员留洋的,只有张玉宁一根独苗,害得咱们经验太少呢。以至于,这究竟是不是全怪国际比赛日惹祸,在当事人没开口前,各种脑补都属于一面之词。

  而对湖北队来说,既然多想无益,只有面对现实好了,一个字,就是怼。半决赛上,要是真能把德甲前锋拍熄火,嘿嘿,那可够他们吹一整年的。陈开

标签: 张玉宁全运会国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