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收视率破3助C5登顶 碾压孙俪陈乔恩电视剧

2017年09月01日13:30 新浪体育
国足仍然被球迷期待

  昨天国足与乌兹别克一战事关球队的出线形势,赢球就继续保有出线希望,平或负只能彻底回家。本场比赛吸引了大批球迷的关注,CSM52城收视率达到3.22%。

数据来自:引力传媒
数据来自:引力传媒

  根据数据显示,国足这场比赛CSM52城的收视率为3.22%,市场份额达到10.78%。也许很多球迷对这个数字没有概念,我们不妨拿各大卫视黄金档电视剧的收视率进行对比。在北京时间19点35左右开播的孙俪新剧《那年花开月正圆》由上海东方卫视和江苏卫视共同播出,比国足的比赛还早开始将近半个小时,本剧昨天在东方卫视的收视率为1.571%,市场份额5.1%。在江苏卫视的数据为1.082%,市场份额3.52%。而湖南卫视播出的由陈乔恩主演的电视剧《人间至味是清欢》,收视率为1.547%,市场份额为5.12%,两部电视剧与国足的收视都相差甚远。

数据来自:卫视这些事
数据来自:卫视这些事

  不仅如此,国足的比赛还帮助CCTV5成为了当天全天收视最高的频道,平均收视率0.557%,而就在比赛前一天,CCTV5的排名还只是第6名。

  很多球迷也对国足超高的收视率表示理解:“果然国民初恋啊”,“都说了体育里边国足就是最大的ip没有任何项目可以与之比拟,哪怕只是一场预选赛”,“对国足还是爱的深沉”。

  另外根据另一项CSM全国测量仪显示的数据,从去年9月国足12强赛比赛期间,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最高收视率达到2.34%,为国足与伊朗的比赛。赛事累计电视覆盖观众数达到2.26亿,场均电视观众人均收看时长达到44分钟。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国足世预赛中国足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