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图流!郜林罚点郑智蹲地不敢看 37岁他梦想继续

2017年09月01日12:19 新浪体育
郜林主罚点球瞬间郑智蹲地不敢看

  昨晚的武汉体育中心,5万中国球迷悬着心呐喊助威了90分钟,幸运的是郜林的点球,让他们用欢庆的歌声告别夜幕,郜林主罚点球瞬间的照片也被定格,37岁的郑智蹲地不敢看罚球,这一幕让人心疼国足老队长,又更让敬佩老队长。

郑智和队友们庆祝
郑智和队友们庆祝

  去年12强赛开始之前,时任国足主帅高洪波将郑智增补进国足名单,这是郑智在高洪波时代首次入选国足,并在与韩国的首战中获得首发,在里皮接任帅位后,郑智重新回到主力位置,37岁的他继续稳定发挥,本赛季在俱乐部中超、足协杯、亚冠多线出战,是斯科拉里手下不可或缺之人,在国家队他登场就是打满90分钟,劳模的背后是绝对的实力。而世界杯是郑智足球生涯唯一缺失的经历,今年对于37岁的他来说,极有可能是最后一次冲击,国足老队长绝不想留下遗憾。当国足获得点球机会时,郑智或许比场上所有人都紧张,球进他的世界杯梦想才能继续,不进他就要和世界杯梦永远说再见了。

  著名足球记者潘伟力也在微博上晒出这张照片,并配文说:“郜林罚点球瞬间,郑智根本不敢看!两年前在香港旺角,我们都以为那是郑智的国脚谢幕之战,谁能想到西安长沙武汉连续三次奇迹,硬是让他的世界杯之梦延续到 了今天!即便年过37岁,郑智依然能在亚洲舞台上展现碾压对手的综合实力,不服不行! ”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郑智郜林高洪波国足世界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