蒿俊闵曾诚:家乡比赛有别于其他 想念家的感觉

2017年08月31日15:17 新浪体育
亚足联采访武汉籍国脚蒿俊闵和曾诚

  北京时间今晚20时,中国男足将在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A组第9轮比赛中主场迎战乌兹别克斯坦男足。本场比赛国足只有取胜才能保住小组出线的希望,平或负都意味着提前出局。赛前效力国足队中的两位武汉籍国脚蒿俊闵和曾诚接受了亚足联的官方采访,谈到了在家乡为国征战的感受。

  以下为采访实录:

  问:回到家乡踢中国队的世预赛,什么感受?

  蒿俊闵:家乡踢比赛有别于其他场次,国家队的比赛身上的责任感和荣誉感都是一样的。

  曾诚:能代表中国国家队在自己的家乡出场吧,很兴奋,同时有别于去其他城市踢球的心态,最为球员来说肯定争取最好的表现,来回馈我们家乡的球迷。

  问:在家乡什么能够更加鼓舞你们?

  蒿俊闵:家乡比赛很多亲戚朋友,小时候的发小都在武汉,感觉还是不一样的。

  曾诚:我觉得熟悉的环境吧,包括我们从小生长的城市,喜爱我们的球迷以及亲人朋友吧。

  问:在外最想念武汉的什么?

  蒿俊闵:其实出去久了吧,在生活方面都已经习惯了,回到家乡可能还是想念那种家的感觉吧,从小在这里生活,长大的地方,所有的感觉还是不一样。

  曾诚:想念的我觉得是童年的一些回忆啊,或者说身边的一些朋友吧,包括饮食习惯等等这些吧。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国足蒿俊闵曾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