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媒:足协辞退伊塞克成定局 正与贾秀全最后洽谈

2017年07月28日10:21 扬子晚报
曝伊塞克被足协辞退已成定局

  7月27日,在潍坊杯5-8名排位赛的较量中,中国U-19国青迎战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喷气机青年队。值得一提的是,人们没能在场边见到U-19国青的德国主帅拉尔斯-伊塞克。据悉,因为在熊猫杯赛事中三战全败,创造了国青在该项赛事中的最差战绩,伊塞克被中国足协辞退已成定局。而54岁的本土教练贾秀全已经无限接近这支球队的帅位。

  本次征战潍坊杯的U-19国青由王雪冬、黄传宏两位教练带队,2月23日才上任的德国人拉尔斯-伊塞克不见了踪影。在距离亚青赛预选赛开踢还有3个月左右的时候,中国足协似乎已经没有太多时间对新帅人选“精挑细选”。离开建业不久,而且善于培养年轻人的贾秀全便进入了足协的视野。由于留给足协的时间不会太多,双方目前也在进行最后的洽谈,如果没有太大的意外,潍坊杯赛事结束后,足协就会官宣贾秀全上任。

  过去20多年,球员时代成绩骄人的贾秀全,是本土教练中罕见的一位长期在一线指挥的教练,不论是过往的国青队,还是各个俱乐部岗位。选择贾秀全,当然是一种稳妥的选择,至少带队成绩不会太差。王大雷、黄博文、于海等人,当年在国青就是贾秀全的弟子。

  扬子晚报记者 黄启元

标签: 国青足协伊塞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