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杯-蔡明民世界波 U19国青3-0纽卡斯尔喷气机

2017年07月27日17:58 新浪体育
U19国青取胜将与鲁能青年队争夺第五名

  北京时间7月27日16:00,第十一届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排位赛展开角逐,中国U19国青队在鲁能足校A3球场与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喷气机青年队交手。最终,凭借王献钧、范恒博、蔡明民的进球,中国U19国青队3-0战胜纽卡斯尔喷气机青年队,取得首胜。

  第十一届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在山东潍坊举行,共有八支球队参赛,包括中国国青队、山东鲁能青年队、沃尔夫斯堡、比利时布鲁日、墨西哥芝华士、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喷气机、巴西体育、日本FC东京。中国国青队与巴西体育、沃尔夫斯堡、FC东京同组。在首轮比赛中,中国U19国青队在潍坊奥体体育场与沃尔夫斯堡青年队交手,凭借金浩翔的进球,中国U19国青队1-1战平沃尔夫斯堡青年队。第二轮,中国U19国青队1-2负于FC东京青年队。第三轮,中国U19国青队1-3负于巴西体育青年队,3战1平2负,未尝胜绩,无缘半决赛。

  第2分钟,蔡明民送出传球,王献钧头球攻门得手,为中国队首开记录,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第14分钟,约瑟夫-奥康纳在禁区中路射门,皮球偏出了右侧门柱。第18分钟,黄嘉辉铲射,皮球高出横梁。第19分钟,范恒博近距离垫射,皮球被对方门将特里斯坦-艾斯兰特扑出。第25分钟,何宇鹏送出直塞球,范恒博在对方禁区内射门,攻破了特里斯坦-艾斯兰特的十指关,把场上比分改写为2-0!半场战罢,中国国青队暂时2-0领先纽卡斯尔喷气机青年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纽卡斯尔喷气机青年队攻势猛烈,但只开花不结果。第65分钟,中国国青队获得前场任意球,蔡明民直接任意球攻门,踢出一记世界波,攻破了纽卡斯尔喷气机青年队的球门,把场上比分改写为3-0!第74分钟,帕特里克-朗格罗斯放倒中国球员,领到一张黄牌。第80分钟,中国国青队换人,吴少聪、任毅仁出场。5分钟之后,陈泉江换下高天宇。最终,中国U19国青队3-0战胜纽卡斯尔喷气机青年队,取得首胜!

  进球信息:

  中国U19国青队:王献钧(第2分钟,近距离头球破门。)

  范恒博(第25分钟,近距离推射破门。)

  蔡明民(第65分钟,直接任意球破门。)

  纽卡斯尔喷气机青年队:无

  红牌信息:

  无

  双方首发阵容:

  中国U19国青队:1-陈标;6-陈运华、5-黄嘉辉、24-王献钧、26-何宇鹏、4-王华鹏、16-范恒博、11-高天宇、8-蔡明民、2-温峻、3-金浩翔

  纽卡斯尔喷气机青年队:20-特里斯坦-艾斯兰特;2-泰森-杰克逊、15-卡莱布-考克斯、17-莱利-史密斯、8-杰克逊-弗雷多、12-约瑟夫-奥康纳、16-汤姆-柯兰、18-扎克-贝利、4-所罗门-维卡、3-帕特里克-朗格罗斯、11-坎贝尔-罗斯

  (李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潍坊杯国青纽卡斯尔喷气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