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铁:U22打日本不用动员 每场都这样踢前途无量

2017年07月23日23:05 新浪体育
中国队取胜

  7月23日,中国U22男足在U23亚锦赛预选赛上,以2-1战胜日本队,取得小组头名。这个结果让国内大部分球迷都非常满意,赛后,李铁在微博上表示球队一开始就打出了血性,根本不用动员。

  本届比赛首场比赛,中国队0-0战平柬埔寨让球迷非常意外,一时间,球队上下也承受了非常大的压力。次轮比赛中,U22国足2-0战胜菲律宾,没有让尴尬继续。在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中国队的对手是日本队。赛前日本队主帅曾说,让中国队两岁也能赢球。面对对手的豪言,中国U22男足没有让球迷失望,上半场连下两球,2-0领先对手。虽然下半场被对手扳回一分,但他们还是将胜果守到最后,2-1战胜日本,取得小组头名。

  赛后,李铁在微博上说:这是一支很有希望的球队,今天的比赛根本不用动员,从第1分钟开始就打出了血性,真的太棒了!(如果每场都这样踢你们将前途无量)所有球员都在这种赛会制比赛中得到了锻炼,而且还是人造草场地。感谢所有的球迷朋友们!感谢每个俱乐部对国家队的支持!感谢工作团队的辛苦付出!明年一月份决赛再见!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李铁国足U22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