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怒怼周亮抨击徐根宝:希望你帮我成宇宙老大

2017年06月14日18:25 新浪体育 微博
武磊和徐根宝指导

  国足2-2客平叙利亚后,上港国脚武磊备受争议,足球解说员、主持人周亮在个人社交媒体,将武磊的问题矛头直指他的恩师徐根宝指导,这一语激发了上港众将愤怒,武磊连发两条微博回击周亮, 汪佳捷直怼周亮没有文化教育,上港门将孙乐则表示为了博眼球也是蛮拼的。

  相关新闻-武磊发声回击:你做了什么贡献?骂人国足能进步?

  相关新闻-徐根宝背锅国足惹怒东亚帮 张琳芃:别让我看到你

  武磊微博:球踢的不好可以骂,应该骂!我们技不如人,让所有关心中国足球的人失望了,我们也很难受,这是我们所有人的梦想,全中国球迷的梦想!我们只有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的走下去!加油,真心的希望你能够找到我的根源,帮助我解决问题,帮助中国足球进步,成长!那样我们也许就能成为宇宙老大了。

  汪佳捷:你的谈吐倒是更像从小生活在与世隔绝的牢笼中,而且肯定没有文化教育。

  孙乐:无尽的秀下限,被公司扫地出门之后,为了博眼球也是蛮拼的。

  周亮也在自己的微博中解释到,他怼的是封闭式集中营的类体校模式:

  2001年中国队打进世界杯!

  ……………

  ……………

  ……………

  2002年有人开始做青少年足球工作!

  这中间确实他很努力的在培养球员,辛辛苦苦任劳任怨,得到了广泛的尊重和褒奖,培养了大量的国脚!

  2017年,中国队12强赛小组垫底!

  16年了,进步了?!

  那么球员培养模式对了吗?对了吗?对了吗?

  事实就是如此,封闭式集中营的类体校模式就该被放弃!难道怼错了?!

  这是根本问题!!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周亮武磊徐根宝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