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男足名单:麦克格文中超独苗 辽足解约外援入选

2017年05月22日12:39 新浪体育 微博
麦克格文成中超唯一澳国脚

  北京时间5月22日,澳大利亚男足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人员30人名单。多名有中超经历的球员入选,其中包括现贵州后卫麦克格文以及刚刚与辽足解约的克鲁泽,此外前杭州绿城外援老将卡希尔也在名单中。

  澳大利亚将在6月8号的世预赛对阵沙特队,目前沙特队积16分排名B组第2,领先第3的澳大利亚3分。因而这场主场与沙特的比赛十分关键。据悉,澳大利亚主帅将会在本月底将大名单人选缩减到23人。

  附:澳大利亚国家队30人大名单:

  门将:朗格拉克(斯图加特)、比里吉蒂(斯旺西)、瑞恩(亨克)、武科维奇(悉尼FC);

  后卫:瑞恩-麦克格文(贵州恒丰)塞恩斯布里(国际米兰)、布拉德-史密斯(伯恩茅斯)比伊奇(布尔萨体育)、格斯巴赫(罗森博格)、古德温(鹿特丹斯巴达)、格兰特(悉尼FC)、德莱恩-麦克格文(费雷拉)、德格内克(横滨水手)、赖特(布里斯托城);

  中场:耶迪纳克(阿斯顿维拉)、阿米尼(奥胡斯)、赫鲁斯蒂奇(格罗宁根)、杰克逊-欧文(伯顿)、杰戈(格拉茨风暴)、卢恩戈(女王公园巡游者)、麦克格雷(阿德莱德联)、米利甘(巴尼亚斯)、穆伊(哈德斯菲尔德)、罗吉奇(凯尔特人)、特洛伊西(墨尔本胜利);

  前锋:卡希尔(墨尔本城)克鲁泽(自由球员)、莱基(因戈尔施塔特)、杰米-麦克拉伦(达姆施塔特)、尤里奇(卢塞恩)

  (新体)

标签: 麦克格文澳大利亚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