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杨立瑜造威胁帕托失良机 国足二队0-0权健

2017年05月17日19:00 新浪体育
国足二队热身赛战平权健

  5月17日下午,正在天津集训的中国男足二队与中超天津权健俱乐部在海河教育园体育场进行了一场内部教学赛,最终国足二队0-0战平对手。

  本场比赛志在锻炼队伍的国足二队派出了一套比较有经验的首发阵容出场,第9分钟,权健形成快速反击,李星灿长传身后球,外援摩拉斯摆脱后卫后射门,皮球被石笑天扑出。此后权健获得角球机会,中卫刘盛射门险些破门。第12分钟,国足二队组织攻势,刘彬彬传中,肖智与廖力生抢点制造威胁。第18分钟,国足二队再起攻势,吴兴涵直传,刘彬彬射门被杨君扑出。第20分钟,格乌瓦尼奥传中形成门前混战,石笑天再次化险为夷。第26分钟,权健发出战术角球,郑达伦传中,摩拉斯倒钩偏出球门。第28分钟,李星灿定位球传到后点,王杰射门打在边网上。第30分钟,国足二队进行较大范围人员轮换,泰达小将杨立瑜换下了老将肖智。

  下半场开始,权健调整了部分阵容,张鹭、杨善平、糜浩伦、张诚、赵旭日、维特塞尔、孙可、帕托等联赛主力纷纷披挂上阵。下半场伊始,国足二队一次直传撕开了权健防线,形成单刀,张鹭出击化险为夷。此后权健做出换人调整,张修维替下黄龙,苏缘杰替下郑达伦。  

  第73分钟,国足二队边路制造威胁,唐诗传中,杨立瑜头球攻门偏出。1分钟后,权健由王永珀换下韩国外援权敬源,赵旭日回撤打到中卫位置。第75分钟,权健依靠帕托的个人能力摆脱后射门,皮球滑门而过。第77分钟,王永珀远射高出横梁。第88分钟,帕托单刀球打门皮球划门而过。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双方0-0握手言和。

  双方首发阵容:

  中国男足二队首发:1-石笑天;22-李磊、6-石柯、13-贺惯、4-邓涵文;19-陈志钊、20-何超、10-廖力生;17-刘彬彬、9-肖智、11-吴兴涵

  天津权健首发:22-杨君;13-储今朝、2-刘盛、21-权敬源、16-郑达伦;29-李星灿、3-王杰、14-黄龙;19-王晓龙、9-摩拉斯、11-格乌瓦尼奥

  (新体)

标签: 国足权健里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