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二队天津开练 熟悉里皮战术为进一队打基础

2017年05月15日19:34 新浪体育 微博
国家二队球员陈志钊

  5月15日,首成组建的国家队二队在天津权健基地进行了飞行集训的第一天训练课。利用两轮联赛间歇期,里皮及国家队教练组将向这些入选二队的球员们灌输自己的战术理念。不过,此次飞行集训与之前的国家队集训安排非常相似,每天训练课只对外开放15分钟,而与天津权健队进行的一场教学赛是否媒体或球迷开放,目前还没有最后确定。

  来自天津权健的刘奕鸣与上港队傅欢在集训首日接受了媒体采访。刘奕鸣首先表示:通过里皮教练已经为二队进行一次会议,通过这次会议也清楚了国家二队成立的意义,主要就是告诉我们二队的打法,习惯国家队的技战术要求。这次在天津集训,还会和自己的队友(天津权健队)踢一场比赛,所以这次集训对我来说一切都很熟悉。

  谈到这次集训的目标,刘奕鸣说到:希望能够尽快到达主教练要求,自己还是以学习为主。我们球队的主教练也是来自意大利,卡帅和里皮风格很像,今天里皮开会讲了要求,和我们球队的要求很像。

  来自上港队的傅欢在接受采访:能够入选国家二队很开心,也是对我的认可,非常感谢教练,自己会努力训练,争取进入一队。对我们来说,二队的队员都还比较年轻,可能暂时还达不到一队的水平和要求,所以我们先在二队了解里皮的战术打法,为以后融入一队打好基础。

  傅欢同时提到:其实一队和二队没有太多区别,二队更年轻、更放得开,队内氛围很好。相信只要有在二队能表现,就会有机会进入一队。(于静)

标签: 里皮国家队天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