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贺国足取胜 中国之队:再接再厉面对挑战

2017-03-24 21:18:48 体坛+ 微博

  3月23日,中国队在世界杯预选赛12强赛上主场1比0战胜韩国队。赛后,中国之队在社交平台上对中国队进行了鼓励,国际足联也在其官方社交媒体上对中国队表示了祝贺。

  在对本场比赛前前后后进行介绍之后,中国之队对中国队进行了鼓励,“国足本次在长沙集结备战,虽有多线作战的疲劳,长沙多雨的影响,将士们重压之下仍展现出斗志和血性。对阵排名小组第二的亚洲顶级强队,国家队拼劲十足,进攻端敢于拼抢和压上,防守端也同样积极和稳定。虽然过往战绩处于下风,但比赛中中国队打出了自信和决心,拼出了坚决和无惧,保留了进军世界杯的希望。”

  在表达喜悦的同时,中国之队也没有忘记接下来更大的困难,“取得十二强赛的首胜固然值得高兴,但通往俄罗斯之路困难重重,之后的每场比赛我们仍需力拼到底。明日,国足将士们会即刻投入到下一场比赛的备战工作之中,准备3月28日客场挑战伊朗队的比赛。在为本场胜利欢欣之时,我们也需认识到前路仍然艰险,只有全力以赴,才能争得一线希望。相信在主教练里皮及教练组的指导下,中国男足国家队能无畏面对所有的困难及挑战,为国人带来更多的喜悦和自豪。”

  除了中国之队,国际足联也在其官方社交媒体账号上对中国队表示祝贺:“你的国家战胜韩国赢得了十二强赛的第一场比赛,通过这场1-0历史性的胜利,中国国家队保留了进军世界杯的希望”。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

  体坛+独家稿件,严禁一切非合作形式的转载行为。体坛+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内容及版权合作请联系

  微信:416071724

  电话:(010)51696915-8036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国足国际足联FIFA里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