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V热议抗韩胜利:里皮把控见功力 打伊朗能拼下

2017年03月23日22:01 新浪体育 微博
里皮稳!

  北京时间3月23日,世预赛亚洲12强赛第6轮,中国男足在长沙主场对阵韩国队。最终国足凭借着于大宝在35分钟的头球破门,以1-0战胜老对手韩国队,结束正式大赛逢韩不胜。赛后众多媒体人对这场具有历史性意义的比赛展开热议。

  足夜思远:很庆幸,我在现场见证了中国足球最重要的一场胜利之一!这才是真正的刺破恐韩症,虽然世界杯依然遥不可及,但没人想去苛求。飘雨的长沙一点都不冷,反而多了一些温暖和浪漫,眼眶里有点湿润,太不容易了,中国踢球的报道足球的,这样的胜利太少了!

  李毅:一场伟大的胜利,一个神奇的教练,一个敢于拼搏的团队,感谢里皮,感谢小伙子们,感谢现场和电视机前所有的球迷,这一刻作为中国的足球人我感到自豪,因为我看到了希望!

  足球上海滩姬宇阳:除了进球的于大宝,其他球员场上也都很拼。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曾诚和冯潇霆。下半场不丢球,这俩发挥太神奇。

  知名媒体人陆洋:简单庆祝一下,然后去给叙利亚加油,至于施蒂利克老师您爱咋咋地吧

  《足球》报国内部主编李璇连发两条微博:今天全体都表现太好了!没有失误,没有恐惧,只有忠实执行战术

  今天我国家队全体都是英雄,勇者无惧!赤夜长杀!主场胜韩,我们赢了!

  天津日报体育中心记者申炜:去你大爷的恐韩症

  中央电视台足球解说员刘嘉远:大声告诉我,输都一起扛了,赢要如何狂!

  著名体育评论员姬宇阳:不容易!12强赛第一场胜利,1比0战胜韩国!孙新民缺阵影响不小,但里皮对于首发和战术的设计,临场指挥的及时调整和节奏把控。都体现了他的功力。下一场对伊朗,还可以再拼一下!

  记者潘伟力:长沙市 赶紧给大宝颁个荣誉市民啊!

标签: 伊朗于大宝里皮国足热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