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真福地!国足在这9战没输过球 满眼经典时刻

2017年03月23日21:5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国足破门

  长沙真福地!在世预赛12强赛的比赛中,中国男足在长沙1-0战胜韩国队,延续长沙不败的纪录。

  长沙一直都是中国男足的福地,此前国足在这里踢过8场比赛,4胜4平保持不败,还有一些经典时刻是在这里诞生。当时在2013年,中国队征战亚洲杯预选赛,当时中国队形势比较严峻,为争取出线权,中国队此战必须取胜。在比赛中双方僵持不下,结果93分钟于大宝站出来。一脚转身低射绝杀对手,帮助国足取得宝贵的三分,于大宝雨中庆祝的身姿也成了中国足坛的经典时刻。

  除了与伊拉克的这种险胜,中国男足在长沙也曾获得过大胜。世预赛比赛中,国足12-0大胜不丹,杨旭上演大四喜,于汉超、于大宝和王永珀分别梅开二度,张稀哲和梅方也有斩获。

  来到12强赛上,国家队将国足第6战的主场定在长沙,也希望能让这块福地继续带给国足好运。比赛中,凭借于大宝的一锤定音,国足1-0拿下韩国队,让中国足球这一刻扬眉吐气!

  其实,中国足球这些年的福地已经不多。比如在去年,中国队0-0战平伊朗队,国足在沈阳的全胜纪录已经终结。之国足又主场0-1输给叙利亚,主办地西安也结束了不败纪录。这回中国男足力克韩国,也算是为国足保住了一块福地。

  (AMY)

标签: 国足世预赛于大宝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