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于韩国终于韩国 国足终结409分钟不进球尴尬

2017年03月23日20:4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于大宝庆祝进球

  始于韩国终于韩国,国足上一次世预赛进球什么时候?2016年9月1日国足客场2-3输给韩国,蒿俊闵任意球打入国足第二球,此后国足4场世预赛颗粒无收,374分钟也一度创造了国足世预赛最长不进球纪录,但今晚在长沙国足终于让这个纪录终结,把不进球时间停在了409分钟,没有让尴尬继续!

于大宝进球
于大宝进球

  去年11月国足在昆明与卡塔尔一战,是里皮上任后的首战,原本就有机会终结世预赛不进球的尴尬,但国足三次进球良机都被门框挡出,以至于里皮三次换人全用在攻击线,也仍旧只收获了0-0的平局。

球迷庆祝进球
球迷庆祝进球

  本场比赛,国足在首发阵容中派上了于大宝、武磊、王永珀、张稀哲、蒿俊闵5名攻击手,银狐里皮的用意不难看出,在长沙主场国足必须要进攻,这一阵容也的确起到了很好效果,国足攻击线都有不错拿球能力,虽然武磊、于大宝多次陷入越位麻烦,但国足的反击也让韩国队吃苦头。

  第28分钟,国足发动一次快速反击,武磊送出精准直塞球,于大宝禁区铲射被权淳泰没收;7分钟后国足再度卷土重来,张琳芃带球杀入韩国队禁区前,一脚劲射制造了角球机会,王永珀主罚左侧角球,于大宝头球一蹭将皮球送入网窝,国足主场1-0领先韩国!

  于大宝的这粒进球也是国足在本届12强赛打入的第三球,国足世预赛最长不进球时间也被定格在409分钟!进一球、拿一分的目标国足早已完成,现在拿一胜的目标就在眼前,国足还需要继续加油!(瑪塔)

标签: 于大宝王永珀武磊韩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