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预计首发:主场抢攻志夺三分 张玉宁冲锋陷阵

2017年03月23日01:10 新浪体育 微博
张玉宁(资料图)

  3月23日晚,中国国家队将迎来12强赛第二循环的首场比赛,主场对阵韩国国家队,本场比赛对于中国队来说至关重要,中国队只有在主场战胜对手,才能继续保留出线的希望。因此,本场比赛国家队主教练里皮也将派出以进攻为主的阵型,力争在主场夺得三分。

  国家队本期集训共征调了25名球员,虽然有的球员因为在俱乐部比赛身体疲劳,来到国家队后一直进行调整,但实际上基本上所有人员都无大碍,如果里皮需要都可以出场应战。但是考虑到5天后还有客场与伊朗队的比赛,里皮有可能会先让一些球员保存体能等候客场比赛。[新浪小炮智能预测全球世预赛][下载APP看预测]

  目前,后卫线的人员身体情况最为不错,冯潇霆、梅方、张琳芃、姜至鹏都可以出战,他们也是上一场与卡塔尔队比赛的主力后防线,稍有变化的只是在守门员的位置上,在曾诚复出后,里皮也同样会继续选择这位昔日的恒大爱将。

  在中场方面,正常情况下肯定是郑智与黄博文这对老搭档进行组合,但两人的身体都不在最佳状态,特别是小黄一直进行治疗。但实际上无论是小黄本人,还是里皮都希望23日能够是郑黄组合继续出战。所以,黄博文还是很有可能披挂上阵。但如果小黄不能出场,则会安排蔡惠康代替。

  前场进攻组织中,里皮有可能会派出目前队中的得分能力较强的球员。前卫线以武磊、蒿俊闵、张稀哲为主,锋线派上冲击力较强的张玉宁,这样的安排也是希望能够在主场给对手更多的压力。当然,这套阵容可以在比赛中演变为433的阵型,就是把武磊和张稀哲都推到锋线加强进攻。而如果打不开局面,王永珀、于海都可能在本场比赛中获得出场机会。

  中国队预计首发:

  守门员:曾诚

  后卫:张琳芃、梅方、冯潇霆、姜至鹏

  中场:郑智、黄博文

  前卫:武磊、蒿俊闵、张稀哲

  前锋:张玉宁

  (袁野 于静 发自长沙)

标签: 张玉宁黄博文张稀哲国足里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